新浪汽车
选车

国产新车>正文

聆风和GT-R联手助阵 新骐达湖南首发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5月17日 09:58   星辰在线-长沙晚报   字号:
图为东风日产厂商代表与湖南首发的新骐达合影图为东风日产厂商代表与湖南首发的新骐达合影

    本报讯(记者 曹开阳)欲再续销量冠军传奇的东风日产此次在2011湖南车展上继续发力,东风日产长沙兰天店、华洋店、星沙店、河西店携最新上市的新逍客新天籁、新阳光三款新车参展,而在湖南首发的新一代TIIDA骐达与日产纯电动车聆风、超级跑车GT-R更令人惊艳。

    TIIDA凝聚了日产技术、品质的综合实力。自2004年在日本首次全球问世以来,全球累计销量已高达250万台。在中国市场上,TIIDA也创下了6年75万台的辉煌业绩,成为这一区隔毫无争议的销量冠军。全新骐达的前脸设计为倒梯形的样式,其中央进气口上采用的网状覆盖件使其更具运动性。而新车两侧的那一对前大灯造型非常凌厉,极具冲击感。在车身尺寸方面,全新骐达的改变颇大。它的外廓尺寸为4295/1760/1520(毫米),长度宽度都有所增加,轴距更是增长到2700毫米,使其车内空间十分可观。经过重新设计后,新骐达的内饰更显年轻、时尚。波浪式的中控台折线带来柔和的视觉效果。盾形的中控面板在采用了黑色钢琴漆喷涂后更显时尚。高配的车型标配了全自动空调、一键启动系统等智能化装备,并拥有定速巡航系统,这样的配置出现使其在同级竞争对手面前更具竞争力。新骐达搭载1.6升4缸发动机,经过重新调校后,最大输出功率相比现款骐达增加13千瓦,达到93千瓦。新骐达还推出了运动版本车型,其所搭载的1.6T引擎在数据方面更为出色,其最大功率为140千瓦,最大扭矩240牛米,从数据上看,已经全面超越主流的2.4L自然吸气发动机。

    被誉为“战神”的NISSAN GT-R是日本国宝级跑车,它以顶尖技术和出色性能享誉全球,彰显了“技术日产”的不凡实力和至高境界,真正地体现了“让任何人在任何时间任何地点皆享驾控乐趣的终极超跑”的造车理念。据悉,NISSAN GT-R将正式通过东风日产渠道导入中国市场销售。而作为世界首款面向全球市场的量产纯电动车,日产LEAF聆风外观灵巧可爱,内饰简单清爽,未来科技感十足。日产聆风依靠电机、电池行驶,行驶时二氧化碳和尾气排放为零,被誉为终极节能车。据透露,近日聆风在纽约国际车展上击败宝马5系列、奥迪A8等多款重量级提名车型,豪揽 “世界2011年度车型”桂冠。这是全球消费者对日产汽车公司在零排放方面所作努力的高度认可。

关注骐达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