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海外车讯>正文

4月份法国市场新车销量下跌11.2%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5月13日 14:33   盖世汽车网   字号:

  法国汽车制造商协会(CCFA)日前宣布,2011年4月份法国市场新车销量下跌了11.2%,乘用车的新车注册量为16.94万辆。

  数据显示,2011年1月-4月,法国市场的新车销量增长了4%。4月份法国轻型多功能汽车的销量下跌了6.4%,而2011年前四个月该细分市场的销量增长了4.6%。

  法国最大的两家本土汽车制造商标致雪铁龙雷诺汽车公司4月份销量分别下跌了19.1%和21.1%;而欧洲最大的汽车制造商大众同期法国销量上升了2.1%。此外,日本汽车制造商丰田日产的销量分别增长了27.4%和25.6%。

  法国消费信贷组织汽车产业研究部负责人Flavien Neuvy表示:“法国汽车市场在政府消费刺激计划结束后开始恢复正常。”

  据了解,4月份法国汽车销量下跌主要是由于政府新车消费刺激计划于取消所致。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姵姵)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