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新车谍照>正文

法拉利 599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原创全新一代法拉利599将于2012年底发布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5月12日 15:21   新浪汽车   字号:

  综合海外媒体报道 法拉利原本计划在2012年推出599改款车型。但是,法拉利推出的FF车型证实非常成功,因此公司决定推出一款全新的车型来取代其599。毫不奇怪,全新一代法拉利599的设计基础将会是FF,但是新车将会拥有更高的性能。据悉,新一代法拉利599预计将会于2012年底发布亮相。

法拉利599法拉利599

  在引擎方面,全新一代法拉利599将搭载一款强劲的6.3升V12发动机,将能够输出大约700马力的最大动力。该发动机是FF所搭载发动机的更加强劲版,是一款自然进气式的发动机,而且还将配备燃油直喷技术,这意味着,这款全新车型将超越现款599的性能,同时燃油经济性也将获得很大的提升。

  新一代599的性能之所以将获得提升,还由于其重量的减轻。这款全新车型将基于一个铝制底盘打造,同时将采用复合的车身面板来减轻重量。法拉利将依然采用铝材料,尽管其竞争对手迈凯轮和兰博基尼已经转为采用碳纤维材料。

  新款599的精致性和舒适性也将获得提升,这是由于新车将采用一个多链环的后轮轴和一个7速双离合驱动桥,California、458和FF等车型都采用了这两个特征装备。7速的双离合器变速箱将通过一个电子锁止式后差速器将动力传输给后轮。不过,599换代车型不会配备像FF一样的全轮驱动系统。(Sally Wang1编译)

关注599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599相关新闻
  • 599相关问答

(编辑:车讯-二马)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