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广州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原创综合让利1.8万元 马自达3突破10万大关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5月12日 09:14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讯 那边新款马自达3(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刚于上海车展亮相,并宣布年底上市,这边马自达3经典款的优惠幅度马上增加。据广州地区经销商反映,马自达3的优惠幅度已进一步加码:购1.6L车型可享1.3万元的现金优惠外加5000元礼包。这意味着马自达3终于突破了10万元的价格底线,进一步向下游市场施压。

马自达3经典款 指导价 商家优惠价 优惠幅度 现车情况
1.6 MT经典款时尚型 11.28万元 9.98万元 1.3万元+5000元礼包 现车
1.6 AT经典款时尚型 12.28万元 10.98万元 现车
1.6 AT经典款精英型 12.88万元 11.58万元 现车

  Mazda3经典款延续了“Zoom-Zoom”风格的动感外型,前包围和进气中网造型都有升级,雾灯造型的优化也为前脸“画龙点睛”;与车身同色的门把手看起来更为和谐;双五幅车毂的战斧式造型和熏黑尾灯,引领了这一级别车型的时尚运动风潮。此外,外型变化还包括造型更加流畅的后保险杠,后备厢凹槽的人性化设计等等。

  Mazda3经典款在内饰颜色和材质设计上有着诸多的变化,更富运动感和优雅感。例如,针孔打眼、手工红线缝制、纯黑色的真皮座椅更显动感、优雅和高档感,米黄色内饰也变为更具运动感的纯黑色;门板面料的全新设计,方向盘操控区、车门控制面板、音频面板等区域的“钢琴漆”处理,品质感大幅提升的同时也更为赏心悦目;车门控制面板、中控台时尚碳纤维装饰,进一步营造动感氛围;此外,跑车化三环筒式黑色镀铬自发光仪表盘,行驶信息一目了然,动感风范就在眼前。

  Mazda3经典款依然搭载MZR全铝合金反置式高性能发动机,但通过发动机、变速箱的更合理调教、催化转化器的最佳布局设计,并配合EGR排气再循环系统,动力输出更为强劲,油耗排放却更低。发动机采用的S-VT可变气门正时控制系统、TSCV可变涡流控制系统以及VIS可变进气歧管系统和电子控制节气阀(2.0L车型)都保证了动力输出随心掌控,同时燃油更经济。据测算,Mazda3经典版1.6L车型的燃油经济性比原来提高了5%。油价居高不下,Mazda3经典款将为用户持续节省日常的燃油支出。

  Mazda3经典款新增了带MP3功能的CD播放器,为车主带来更多音乐享受;新增的可折叠遥控钥匙更美观也更便于携带;金属风格的迎宾踏板实用中透着几分尊贵;独特的可前后开启的电动天窗,更为许多豪华车所不具备……而在隔音降噪方面,Mazda3经典款通过增加发动机隔音棉、底盘增加隔音材料、轮胎升级,以及提升装配工艺和密闭性等方式,有效降低了发动机、底盘传出的噪音以及路噪,车内的静音效果更为理想。

  车型点评:长安马自达已很久没有新车发布了,在上海车展上的露面,可谓让一众Mazda3车迷大呼过瘾,可惜真正的新车上市还必须等到年底。所以在今年,Mazda3经典款依然发挥着巨大的潜力,不断的降价将有望让Mazda3迅速扩大市场占有率,这对于长安马自达的品牌建立有着重要的意义。所以厂家及后的动作相当值得期待。

了解更多广州行情 关注广州车市微博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马自达3相关新闻
  • 马自达3相关问答
  • 提问前请先搜索相关问题,查看是否已有人提问过。

详情>>深度试车—马自达3

在线回答车友有关车的问题
  • 加速(0-100公里/小时):9.36秒
  • 刹车(100-0公里/小时):40.92米
  • 实测油耗(升/100公里):10.21升
优点:操控性强 动力充足
缺点:内饰空间表现一般
  • 愉悦指数
  • 性价比指数
  • 专业车手点评
同级平均分:
 得分同级平均分同级比较
外观低于 %
操控低于 %
内饰低于 %
同级平均分:
 得分同级平均分同级比较
价格低于 %
使用成本低于 %
空间低于 %
门光远
+关注
国内著名车手,新浪汽车专职试车手,多次参加著名..
点评:全新的1.6T发动机与6AT变速器是3008上最吸引我的地方,彻底划清与老旧4AT变速器的界限,这让标致有了更加正确的发展方向。3008在城市里的表 ...

(编辑:张靖)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