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济南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原创骏捷FRV济南现金优惠7500元 现车充足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5月12日 09:02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讯 本站编辑从济南润华晨中华汽车4S店了解到,即日起至5月31日,中华骏捷FRV(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4S店) 1.3L车型现车充足,颜色齐全,购车即可享受7500元现金优惠,具体优惠价格参考下表:

中华骏捷FRV 厂商指导价 经销商报价 降幅
1.3L 手动 舒适型 5.73万元 4.98万元 0.75万元
1.3L 手动 豪华型 6.53万元 5.78万元 0.75万元
制表:新浪汽车济南站 05.月12日济南行情

  因时尚大气的欧式外观屡获好评的中华骏捷FRV,其2010款车型继续领跑时尚两厢市场。全新大口正梯形前脸、GT运动版前后保险杠,更进一步彰显出它的时尚、年轻、动感与活力。2580mm的超大轴距和1755mm的超宽车身尺寸,达到了市场同类产品中最高标准。

  中华骏捷FRV上市2年来,首次在动力、外观、配置、工艺四大方面进行了显著提升,势必树立A级“经典都市两厢车”形象。2010款FRV内饰变得更加的清爽,黑灰色中控台和方向盘,加上银色的装饰,一改老款纯黑色的压抑感,更具现代气息。

  动力搭配:2010款中华骏捷FRV分别增加了4A13、4A91两款发动机。其中,4A13发动机采用了领先成熟的VVT技术,配合反应更灵敏、控制更精确的DIS直接点火系统,有效提高了燃油效率,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65Kw/6000rpm,最大扭矩则为120Nom/4000-4600/4000rpm。中华骏捷FRV1.3L的上市,极大地迎合了当今节能减排、降低成本的主旋律。另一款4A91发动机为日本三菱同步生产型号,应用了双顶置凸轮轴(DOHC)及连续可变阀门正时(MIVEC),采用了全铝缸体、树脂进气歧管。这些材料的应用,有效保证了发动机的小型化、轻量化,有效减轻了整车重量、油耗。其功率则由原来的74kw大幅度提高到了88kw,实现了澎湃高效动力和低油耗的完美结合。

  保养方面:骏捷FRV车型的质保期为三年或6万公里,在10万元以下基本的车型中算是比较长的。保养周期为5000公里一次,小保养(更换机油和机滤)的费用在180元左右,大保养(更换机油和三滤)的费用在500元左右。具体保养费用以维修店内专业人员核算价格为准。

  配置方面:中华骏捷FRV 2010款还增加了USBAUX-IN接口、后行李箱照明灯、LED尾灯、后排电动车窗等多项人性化配置,为车主的日常使用增加了更多的娱乐性和便利性。此外,它还进行了包括优化转向器油管、调整刮片胶条橡胶配方等优化细节。中华骏捷FRV采用了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带横向稳定杆,后悬采用复合扭转梁及充气式前后减振器,车身刚性高,转弯时稳定性很好。

  口碑评价:中华骏捷FRV 2010款是一款适合中国年轻家庭、时尚与实用兼备、高性价比的经济型两厢轿车,可谓是自主车型高水平造车工艺典型代表。在新浪口碑得分为80分,本周在同级别口碑排行榜中排名第五,口碑热度与美誉度都相对平稳。骏捷FRV最具优势的就是其宽敞的车内空间和精致的外观,网友评价较高。动力性和操控性总体较好,但是在档位清晰度和油耗以及其他小细节方面,个别网友提出不满,中华骏捷仍需努力。(Colin)

了解更多济南行情 关注济南车市微博

关注骏捷FRV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骏捷FRV相关新闻
  • 骏捷FRV相关问答

(编辑:张靖)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