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徐州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徐州购长城哈弗H5最高可享受优惠8000元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5月11日 03:32   易车网   字号:
徐州购长城哈弗H5最高可享受优惠8000元
哈弗H5 指导价:9.28-17.08

  近日,编辑从徐州广丰行长城4S店了解到,现在购买哈弗H5 2.0L汽油型车型最高可优惠8000元,店内现车销售,感兴趣的消费者可以到店看车并了解情况。详见下表:

车型官方指导价经销商报价优惠幅度
哈弗H5  2.0L 9.28万-11.28万 9.28万-11.28万 最高8000元

  哈弗H5欧风版可提供汽、柴油两种动力,发动机分别是三菱4G69汽油机和长城联合德国博世共同研发的2.5TCI柴油发动机,整车采用非承载式车身,拥有独立的大梁,底盘强度高,整体采用刚性高强度的K1-EuroNCAP梯型结构车架,关键部位加强设计,吸能结构合理;前悬架为独立双叉臂结构,后悬架采用螺旋簧四连杆结构,这种悬挂组合确保整车操控性能充分发挥,适合多种路况下行驶。

  保养方面:厂商给哈弗H5的质保为3年6万公里,首保里程为1500公里。首次保养免费,日常保养费用大约为200-300元不等。保险方面,整车第一年的保险费用为5000元左右。详情请咨询当地4S经销商。

了解更多徐州行情 关注徐州车市微博

关注哈弗H5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哈弗H5相关新闻
  • 哈弗H5相关问答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