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宜昌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置换宝马7系悦享升级大礼送全险及购置税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5月10日 12:27   易车网   字号:
置换宝马7系悦享升级大礼送全险及购置税
宝马7系 指导价:92.8-251.8

  近日,编辑从宜昌宝泽宝马4S店了解到,无论您现拥何款座驾,均可前来置换宝马7系,可享新车首年全险:交强险、车辆损失险、第三者责任险(100万)、不计免赔、盗抢险、车上人员责任险、玻璃单独破碎险和划痕险;并可获赠2万元购置税补贴。另外,宝马现有车主推荐朋友前来购车,新、老车主均可获常规免费保养一次。详情请电询经销商,具体行情信息见下表  

车型市场指导价优惠幅度
730Li领先型 91.8万 新车首年全险+2万元购置税
730Li豪华型 101.8万 新车首年全险+2万元购置税
740Li领先型 118.8万 新车首年全险+2万元购置税
740Li豪华型 137.8万 新车首年全险+2万元购置税
750Li标准型 204.6万 新车首年全险+2万元购置税
760Li标准型 251.8万 新车首年全险+2万元购置税
信息采集:2011-5-10

  宝马7系的设计理念强调优雅与运动性的融合,更长的轴距、修长的发动机罩和较短的前悬,宝马车身尺寸为:5212mmx1902mmx1478mm,轴距3210mm。车内进一步后移并降低的驾驶舱空间,流线的车顶线条,笔直的腰线体现出新7系动感的车身比例。

  宝马7系在内饰方面也是延续了现有宝马车型的设计风格,无论是电子排挡杆的造型还是中控台的布局并不会让人感到陌生。同时,空间进一步优化,彰显了旗舰本色。运动风格明显的三副式方向盘让新一代7系的内饰看上去更加年轻化,仪表盘的设计的相当简洁,iDrive系统同样经过改进。

  宝马7系是宝马汽车的旗舰车型,而且只有轿车形式。7系凭借其雍容华贵的优雅气质、精密尖端的创新技术、昂扬激越的驾驶动感和无以复加的舒适豪华始终引领大型豪华高性能轿车市场,它采用了全新的具有王者风范的发动机,再加上电子气门和可变活塞提拉系统所带来的难以置信的高效率,还有双凸轮轴可变正时系统带来的全面的功能和强大的动力,给驾乘者带来超舒适的驾驶新感受。

  对此车感兴趣的网友,请向经销商咨询。如您向经销商提及,将有更多优惠。  

了解更多宜昌行情

关注宝马7系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宝马7系相关新闻
  • 宝马7系相关问答

(编辑:实习编辑)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