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试车>正文

一汽大众 大众CC
停售车型

享无限风华首试一汽大众2011款CC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5月10日 08:40   石家庄新闻网   字号:

    上海车展首度亮相后,一汽——大众2011款CC正式面市。与前款相比较,2011款CC增加了1.8TSI车型、将四座设计调整为更实用的五座设计、内饰配置进一步升级等,使CC在适用性与豪华感上都有了大幅度提升,而销售价格区间的下探,将会吸引更多消费者关注。5月6日,记者在北京抢先深度试驾了2011款1.8TSI CC,体验到无可挑剔的操控感受,以及CC独有的高端配置以及智能驾驶系统带来的驾乘乐趣。

  2011款CC在外观上延承了优雅、动感的气质,并没有做过多的改动。将后排两座设计变更为可调整的三座格局,是2011款CC内饰最大的变动。调整后,后排中间座椅椅背依然可以翻转成为中央扶手,即增加了实用性,又保持了CC独特、优雅的个性。1.8TSI CC搭载的7速DSG,增加了Start-Stop功能,进一步降低百公里油耗,使CC在保证动力性的同时,整车燃油经济性提高10%。

  总体来说,1.8TSI CC不管是优雅动感的设计,还是前卫奢华的配置,CC都让消费者看到不一样的高级轿车形象,而2011款CC更实用、更豪华的特性,无疑,将得到更多消费者的青睐。

关注大众CC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