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长沙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莲花L5区域上市发布会湖南宾至莲花店举行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5月09日 16:34   万车网   字号:
莲花L5区域上市发布会湖南宾至莲花店举行
莲花L5 指导价:8.58-12.18

  5月9日,在《鼓舞天下》的激昂鼓点声中,继上海车展全球首发上市后,莲花L5区域上市暨莲花汽车首批4S旗舰店湖南宾至汽车贸易有限公司(下称“宾至莲花”)开业的大幕隆重开启。浙江青年乘用车集团副总裁、销售公司总经理王顺胜表示,“选择在湖南作为莲花L5的区域首发,就是要依托其地处中部、辐射全国的区位优势,以及湖南宾至1000万投资下优质的软、硬件,来带动莲花L5此后的全国分区域上市。”

到场嘉宾共同祝贺莲花汽车湖南宾至4S店双喜临门到场嘉宾共同祝贺莲花汽车湖南宾至4S店双喜临门

  据了解,本次湖南上市莲花L5推出了三厢、GT,包括手动挡和自动挡在内共5款车型。售价从9.98万元至12.18万元。其中,1.6LMT风尚版售价9.98万元,1.6LMT精智版售价10.58万元,1.6LAT风尚版售价10.98万元,1.6LAT精智版售价11.58万元,1.6LAT精智导航版售价12.18万元。至此,莲花汽车攻坚中部、引爆全国的入市之战高调打响。

  由于地处内陆,湖南等中部省份此前一度只是不少低端车型的主战场,但随着中部崛起战略进程的不断深入,这些地区的经济正飞速发展。特别是武广高铁开通后,两湖地区更是迎来了一个新的跨越。相对经济大势的攀升,人们生活消费的理念也随之改变。作用于车市则表现为,消费者已经不再只满足于追求简单的“稳重大气、舒适经济”,而是向“现代时尚,乐趣驾控”的需求转变。而倡导“高性能潮流”的莲花L5正好契合了这一新生的需求。

  对此,业内专家认为,随着汽车市场竞争的不断升级,各车企战斗的重心也开始向具有广阔消费潜力的二、三线城市转移。莲花L5将自己的区域首发上市选择在发展活力逐渐攀升的中部要冲湖南长沙,正显示了莲花汽车欲以“高性能潮流中级车”占领先机,从而进一步拓展市场、全面提升市场影响力和品牌影响力的战略意图。

  作为源自莲花设计的潜心力作,莲花L5定位为一款“高性能潮流中级车”,兼顾家庭享乐、时尚运动,并以随心操控、澎湃动力,引领中级车的“驾控潮”,充分了满足当下“控时代”的新消费理念。伴随着莲花L 5在全国的陆续上市,莲花汽车也将趁势推进其渠道建设,主控一线城市、拓深二、三线城市,莲花的“千网工程”渠道体系完善指日可待。

  “相信宾至莲花一定能将莲花L5全国分区域上市这头把火烧起来。”浙江青年乘用车集团副总裁、销售公司总经理王顺胜对湖南市场的发展预期信心满满。事实上,王顺胜对湖南宾至的信心的确并非客套的盲从。

投资千万的莲花汽车湖南旗舰4S店成为莲花汽车拓力湖南市场的新航母投资千万的莲花汽车湖南旗舰4S店成为莲花汽车拓力湖南市场的新航母

  作为投资1000余万新建的4S店,宾至莲花从一开始就树立了“三高”的基准——店面规格高、产品品质高、人员素质高。

  据了解,宾至莲花占地面积超过了7000平方米,形成了划分清晰的各功能分区;此外,在 “宾至如归”的服务理念和现代化、科学化、规范化的管理体系下,宾至莲花培养了一支素质优良、技术专业的团队,其员工热情专业的服务与精湛优质的维修技术获得了众多客户的信赖和好评。据此,宾至莲花被选定为莲花汽车全国首批旗舰级4S店,并获得厂家颁发的“营销顾问委员会委员”、“优秀合作伙伴”及“优秀市场经理”称号。加上莲花L5的不凡品质,湖南宾至以“三高”为基础的“莲花之旅”就此启程。

  正如湖南宾至汽车贸易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刚在开业仪式上所说的,“L5是莲花的全新B级战略车型,秉承了莲花跑车的优异性能,是对莲花产品力的有力上探,并达到了国际品质新高。此外,莲花L5还凭借不凡的产品优势和对中国家轿市场的精准把握,为消费者塑造了全新消费理念。相信它的面世必将打破湖南中级车的‘中庸’格局,掀起一股‘驾控与经济性并重’的新潮,而这样一款既具高品质又契合消费趋势的车型也必将在车市形成一股新的力量,助推市场向利好发展。”

了解更多长沙行情

关注莲花L5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莲花L5相关新闻
  • 莲花L5相关问答

(编辑:叶开)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