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国产新车>正文

五、六月将上市众多热点新车抢先看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5月05日 08:09   新文化网-新文化报   字号:

  新浪汽车讯 虽然第十四届上海国际汽车工业展览会已经闭幕,但很多车迷及读者朋友还对这场汽车行业的“饕餮大餐”意犹未尽,对全球首发车、概念车、新能源汽车更是记忆犹新。而车展中的很多新车型将在五、六月份与消费者正式见面,我们来看看这些即将上市的热点新车型都有哪些亮点。

  东风日产 全新骐达

  车型亮点:在国内热销多年的骐达,如今即将全新换代,虽然依然保持两厢的风格,但是整车线条的造型给人耳目一新的感觉,特别是新增加的1.6T涡轮增压发动机是一大亮点,这款发动机也是东风日产在国内首次采用的涡轮增压发动机,CVT无级变速器也将取代老款的四挡自动变速器,动力传输更好。

  记者点评:全新骐达全新风貌,这是记者对新骐达的第一印象。新增加的1.6T涡轮增压发动机甚至可与高尔夫6的1.4T发动机相媲美,全新骐达也将成为高尔夫6的主要竞争对手之一。

  比亚迪 S6

  车型亮点:S6是比亚迪的首款SUV产品,媒体多次曝光该车正在进行路试,上海车展后这款自主品牌SUV就将正式上市。据悉,S6采用与M6、F6相同的发动机等动力总成,是一款注重舒适性的城市型SUV。

  记者点评:在F3、F6等车型取得成功后,比亚迪即将推出SUV产品,这对喜爱SUV又关注性价比的消费者来说是不错的选择,而相对较低的保养费用也是S6的一大优势。

  上海通用 艾唯欧

  车型亮点:上海通用乐风乐骋两款经济型轿车风靡国内多年,如今艾唯欧将于近期上市取代乐风、乐骋,成为上海通用领衔国内经济型轿车市场的“法宝”。艾唯欧既保持了雪佛兰家族的造型特色,又兼顾了实用性和高性价比。艾唯欧上市后或将继续采用乐风、乐骋的1.4升和1.6升发动机。

  记者点评:作为上海通用的新成员,艾唯欧将继续乐风、乐骋的出色表现,稳固通用在国内经济型轿车市场的地位。

  荣威 W5

  车型亮点:荣威W5的技术来源于韩国双龙的SUV产品,将采用1.8T和3.2L两款汽油发动机,前者用于荣威750、550上,而后者来自于奔驰,因此无论是技术上还是动力上都更为优越,特别是采用了非承载式车身设计和四轮驱动技术,使得荣威W5越野性能更好。

  记者点评:W5是上汽荣威品牌的首款SUV车型,这款SUV更具越野功能,比城市型SUV更具越野驾驶乐趣,当然价格也是荣威W5这款自主品牌SUV的一大优势。

  东风悦达起亚 K2

  车型亮点:该车采用与北京现代瑞纳相同的平台,动力系统也采用与瑞纳相同的1.4升和1.6升发动机,既拥有时尚气息,又兼顾了家族风格。

  记者点评:今年是东风悦达起亚的“品牌年”,因此东风悦达起亚对今年车市极为重视,先是推出中高级轿车K5,在今年6月份将带来又一款产品经济型轿车——K2,主打经济型轿车市场,也是东风悦达起亚的又一重量级产品。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车讯部-子祺)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