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呼和浩特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进口大众尚酷限期特价 最高优惠4万元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4月28日 08:31   易车网   字号:
进口大众尚酷限期特价最高优惠4万元
尚酷 指导价:27.5-39.88

  今天从内蒙古华菱丰进口大众4S店获悉,为了迎接第八届鄂尔多斯国际车展的到来,内蒙古华菱丰旗下呼市,包头及鄂尔多斯各4S店均在车展期间带给热衷尚酷车友意想不到的优惠,尚酷依车型不同,最高优惠可达4万元,详情见下表:

车型报价优惠现车派朗
尚酷 30.8万-38万 依车型不同最高优惠4万元 充足 火山红 深栗色 湖水蓝 叶脉绿 正黑 糖果白 
信息采集:2011-3-28  

  注:优惠时间仅限2011年4月29日--5月3日

  价格波动情况:尚酷自进入中国市场,就一直深受年轻时尚的车友爱好者的关注,价格走势也较为平稳,此次优惠是为了迎接鄂尔多斯国际车展而推出的,所以机会较为难得,想要购买此车的朋友可以抓住这次机会,适时出手。

  车型介绍:大众进口汽车Scirocco(尚酷),以1.4TSI双增压汽油直喷发动机和7速DSG双离合器自动变速箱的完美组合,让人们在这两者之间找到了难得的平衡,也让人不由得对大众汽车不断创新的技术佩服得五体投地。借助大众汽车不断创新的技术,Scirocco(尚酷)向您发出了最时尚的号召——在无时无刻不锋芒的同时,肩负起一份沉甸甸的环保责任吧,并为之由衷地感到骄傲。当看到Scirocco(尚酷)第一眼,你便会被它锋芒的外表所深深吸引。尤其是它犀利而表情严峻的车头、陡峭的车尾线条、肌肉丰满的侧围以及17英寸大涡轮状的轻金属轮毂,都让你对这部双门跑车充满了期待:它一定很快,快到可以剪开空气,它也一定很酷,酷到可以划开别人羡慕的目光,就像读古龙的小说,一字出口,剑已入鞘。没错,只需要8秒,它就能轻盈地从0直冲到100公里/小时,继而蹿上218公里/小时的最高车速

  速度快,会让人联想到很多东西,就像武侠小说里的剑客,往往是轻功了得,抑或是身材小巧灵活。但对于汽车来说,速度快往往与汽车的大排量联系在一起。但叛逆的Scirocco(尚酷)颠覆了这一切。就冲这一点,尚酷已经让你有了一千个爱上它的理由。160马力和240牛米的峰值动力输出,这足以与传统的2.4升,或是1.8升以上排量的涡轮增压发动机相媲美。但这款大众TSI发动机却仅有1.4L的排量,这得益于其卓越的机械与涡轮的双增压技术。它们的密切配合保证了发动机在1500转/分到4500转/分之间始终保持强大的动力输出,这就意味着从汽车起步的那一瞬间开始一直到加速至200公里/小时这样的高速状态,发动机始终都以最强劲的状态工作着,几乎在任何情况下,推背感都能呼之即来,从不迟疑。

  

保养信息
首保公里数 5000公里 店质保信息 2年不计里程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1000元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6000元

  编辑短评:尚酷总是能给您带来驾驭过程中意想不到的乐趣体验,如欲了解进口大众更多车型,请您致电或亲临内蒙古华菱丰进口大众汽车4S店了解更多。

了解更多呼和浩特行情

关注尚酷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尚酷相关新闻
  • 尚酷相关问答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