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武汉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长城汽车五一提前放价最高优惠1.3万元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4月28日 08:25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字号:

  荆楚车网讯  近日,从长城全系车型经销商武汉源华获悉,该店为庆祝开业2周年,4月21日—4月30日推出感恩特惠,长城全系五一提前放价,最高优惠1.3万元,订车购车送旅游促销活动。

  哈弗(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H3最高优惠1.3万元,腾翼C30(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最高优惠6000元,炫丽(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最高优惠8000元。具体如下:

源华长城五一感恩优惠源华长城五一感恩优惠

  哈弗H3达到历史优惠之最

  据了解,哈弗H3武汉市场之前最高优惠为8000元,此次2.5超豪华钜惠1.3万元,刷新了武汉市场的优惠新记录,为商家五一冲刺销量而做出的让利,是购哈弗H3的绝佳时机,五一过后商家将恢复正常的销售价格。

  哈弗H3不仅继承了哈弗的可靠品质,同时发扬了SUV车型空间大、越野能力强的特点,且具备了轿车的舒适性和多功能车的实用性。其凭借宽敞的空间、丰富的配置、杰出的安全性和极高的性价比赢得了众多客户的青睐。在动力方面,哈弗H3搭载的2.0L 4G63 S4M发动机,经济性突出,节能环保。

  哈弗SUV在取得2010年销量冠军后摘下全国SUV“八连冠”销售桂冠,2011年1月份销售1.6万辆,同比增长53%,深受全国SUV车友的喜爱,保持强劲的增长势头。此外,哈弗SUV还领军达喀尔中国军团,扬威国际赛场。

  腾翼C30尊享五星安全护航

  凭借着“低油耗、大空间、长保修”走俏于2010年车市的腾翼C30,上市10个月销量即超过10万辆。腾翼C30实行2万公里4次免费保养,整车4年或15万公里保修;凭着过硬的品质保障,腾翼C30在第六届CCTV中国年度汽车评选中力压群芳,在竞争最为激烈的紧凑型轿车组别中,唯一荣获“2010CCTV中国年度紧凑型乘用车”桂冠。

  腾翼C30装配1.5L排量的发动机,综合工况油耗仅有6.5L/百公里,所有车型全部符合国家“节能汽车”的认定标准,均可享受国家的3000元的节能补贴。享受节能补贴后价格在6.29万—7.89万,是目前国内性价比最高的紧凑型家轿。

  4月8日,历经国内最具权威性的C-NCAP安全碰撞测试,腾翼C30以46.4分的成绩通过C-NCAP五星安全评定,“家轿之王”腾翼C30荣膺五星家轿,成为自主品牌新星。

  保险方面:店内提供等保险公司的车险服务,长城腾翼C30车型新车第一年四项基本险加交强险的费用为4500元左右。

  质保方面:长城腾翼C30的保养为四年或15万公里(以先到者为准)的整车质保,2万公里4次免费保养,这一点在同级别车型中较为突出。经销商介绍,其保养周期及费用基本与长城其他各款车型相同,新车行驶4500-5000公里或者6个月左右到店做免费首保,之后每5000公里做一次常规保养,小保养包括更换机油机滤,包含工时费的价格在250元左右。大保养视车况和使用情况而定,费用也由保养项目和所选材料而定。

  长城炫丽荣登2011年一季度A0级两厢家轿销量冠军

  炫丽凭借时尚动感的外形和全面均衡的性能,优异的油耗和出色的安全性能以及8000元的钜惠,以16380辆的抢眼表现获得2011年第一季度A0级两厢家轿的销量冠军,实现了自主品牌车系的突破。

  据悉,炫丽采用的全铝VVT发动机拥有连续可变气门正时技术,可对发动机的进气量进行连续调节。手动挡车型油耗仅为6.5L/百公里,AMTCVT车型仅为6.8L/百公里,均入选节能惠民产品,获得3000元节能政策红包。

  质保方面:长城炫丽可享受三年或10万公里的质保,建议在行驶5000公里时到店免费首保,之后每5000公里保养一次,小保养(更换机油机滤)的费用在200元以内,大保养(更换机油三滤)的费用约在400元以内。

  武汉市源华汽车服务有限公司

  汉阳4S店:027-84462566汉阳大道孟家铺168号(黄金口汽车市场)

  汉口2S店:027-82605367汉口竹叶山中环商贸城C14-10号

  江城展厅:027-84663076汉阳江城大道墨水湖桥头旁农家小院正对面

  光谷展厅:027-87409950武昌东湖开发区创业路10号楼1楼16号

  烽火展厅:027-88735323武昌烽火汽车市场

  十堰展厅:0719-8889709人民南路55号

  仙桃展厅:0728-3278119德政园汽车市场

了解更多武汉行情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哈弗相关新闻
  • 哈弗相关问答
  • 提问前请先搜索相关问题,查看是否已有人提问过。

详情>>深度试车—哈弗

在线回答车友有关车的问题
  • 加速(0-100公里/小时):9.36秒
  • 刹车(100-0公里/小时):40.92米
  • 实测油耗(升/100公里):10.21升
优点:操控性强 动力充足
缺点:内饰空间表现一般
  • 愉悦指数
  • 性价比指数
  • 专业车手点评
同级平均分:
 得分同级平均分同级比较
外观低于 %
操控低于 %
内饰低于 %
同级平均分:
 得分同级平均分同级比较
价格低于 %
使用成本低于 %
空间低于 %
门光远
+关注
国内著名车手,新浪汽车专职试车手,多次参加著名..
点评:全新的1.6T发动机与6AT变速器是3008上最吸引我的地方,彻底划清与老旧4AT变速器的界限,这让标致有了更加正确的发展方向。3008在城市里的表 ...

(编辑:Rina-微博)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