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比亚迪L3郴州车展最高优惠6千送格力空调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4月27日 16:31   易车网   字号:
比亚迪L3郴州车展最高优惠6千送格力空调
比亚迪L3 指导价:5.99-8.29

  近日,从郴州悦迪汽贸有限公司获悉,郴州春季车展期间比亚迪L3 1.5L现金优惠3000元,享受惠民补贴3000元。L3 1.8L现金优惠4000元。同时购买比亚迪L3任意车型送格力空调一台。具体行情见下表:

比亚迪L3经销商报价优惠幅度
1.5L 7.98万 现金优惠3000元+补贴3000元+送格力空调
1.8L 9.28万 现金优惠4000元+送格力空调
信息采集:2011-4-27   

  L3整体风格极富线条感和力量感,在外观设计上突破以往,形成了鲜明的风格。L3以其2615mm的大轴距打造宽敞舒适的驾乘空间,配置1.5L全铝发动机、一键式启动系统、可视倒车系统、语音导航系统等,通过丰富便利的系统配置,极大提高了驾乘者的便利性和舒适性。

  L3搭载比亚迪自主研发的BYD483QA发动机,排量为1.8L ,采取直列四缸,16气门的形式,其最大功率达到90千瓦,最大扭矩为160牛米,最高车速可达到每小时175公里,动力充沛。L3采用的CVT手自一体无级变速箱,实行无齿轮变换,可以实现零时差加速、零动力损耗、零换档冲击,使变速更顺滑平稳,让车主既能够享受MT的动力性经济性,又可以体验AT的便利性。

关注比亚迪L3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比亚迪L3相关新闻
  • 比亚迪L3相关问答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