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乌鲁木齐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奇瑞 旗云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十年感恩6000元钜惠百万旗云送好礼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4月27日 16:06   易车网   字号:
十年感恩6000元钜惠百万旗云送好礼
旗云 指导价:4.98万-5.58万元

  随着“五一”小长假的临近,看车买车的人逐渐增多,车市也随之回暖,进入到一个新的销售旺季。为争夺市场,各大车企纷纷加大促销力度,在这些活动之中,尤以旗云的促销最为给力、实惠。
记者从奇瑞公司获悉,在旗云品牌上市十年,总体销量即将突破百万之际,为了回馈广大消费者十年来对旗云品牌的支持与厚爱,特推出“百万旗云 十年感恩”促销活动,对购车的消费者推出感恩三重大礼:第一重,节能惠民礼,活动期间,消费者在奇瑞各大经销店购买旗云全系产品,均可享受3000元节能惠民补贴;第二重,爱车扮靓礼:在第一重礼包之外,购买旗云全系产品的消费者,还可免费获得价值3000元的新车装璜大礼;第三重,用车无忧礼:此大礼只针对旗云2车型,消费者购买旗云2后,百公里油耗超过6.5升,而且车辆一周内未上牌,均可享受无忧退换,让您用车无忧。详细信息见下表:

  

车型现车情况优惠浮动
旗云全系 现车充足 3000元节能惠民补贴+3000元装璜
信息采集:2011-4-27   

  近期,由于国内油价连续上涨所带来的压力,消费者们在购车的时候,除了促销力度,汽车的燃油经济性也成为一个不得不考虑的重要因素。旗云搭载荣获“中国十佳发动机”称号的ACTECO引擎,应用了奇瑞最尖端的研发技术,采用SOHC16气门结构,滚流式气道专利技术和精湛的减磨阻工艺的运用,让该引擎的进排气与燃烧系统获得了全面优化,进排气呼吸面积增加15%以上,压缩比达到了10.5:1,大幅提升了该款发动机的燃烧效率,使旗云获得了出色的节油性能,被广大消费者誉为“经典节能家轿”。正是有这样的底气做支撑,旗云才有足够的自信做出“购买旗云2,百公里油耗超6.5升,无忧退换!”的承诺!

  旗云品牌自2001年第一款车型上市以来,一直完全以市场为先导,从消费者的实际需求出发,以“务实、家庭、信赖”为宗旨,为消费者提供可以轻松拥有、值得信赖的汽车产品。到如今旗云已经走过了十个年头,凭借着优良的品质、出色的节油性能和超高的性价比,旗云受到消费者一致认可,整体销量即将突破百万。值此,旗云启动如此给力的促销,回馈广大消费者多年的厚爱。

了解更多乌鲁木齐行情

关注旗云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旗云相关新闻
  • 旗云相关问答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