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长沙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北京现代长沙购车优惠 最高让利4万元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4月27日 15:43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北京现代湖南世代店作为北京现代长沙地区第三家经销商,从开业之初就秉承为让每一位到店都享受满意购车的服务理念,即价格满意,服务满意。

  临近湖南车展以及五一小长假,推出了车展前的超级购车优惠活动,只要您到店购车就一定让您满意而归。

优惠价格表优惠价格表

  注:本活动价格即日起至5月12日车展前有效,活动解释权归湖南世代所有

  除以上公布价格优惠外,客户凡是到店均可获得三份总价值300元的礼品,另外还有部分超特价车优惠幅度让您惊讶。机会难得不容错过哦。购北京现代首选湖南世代!

  湖南世代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长沙大道546号(机场高速入口处)

  销售电话:0731-8815 5555   服务电话:0731-8815 8999

了解更多长沙行情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张靖)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