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北京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不支持Flash
天津一汽 夏利N3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夏利N3+全系优惠7000元 小长假后恢复原价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4月27日 09:16   易车网   字号:
夏利N3+全系优惠7000元小长假后恢复原价
夏利N3 指导价:3.68万-4.23万元

  近日,笔者从天津一汽北京市天达同力4S店中得知,目前夏利N3(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全系优惠7000元,具体情况详见下表:

车型

指导价

优惠幅度

经销商报价

  08款N3+1.0L两厢

  3.78万

  7000元

  3.08万

  08款N3+1.0L两厢助力

  3.98万

  3.28万

  08款N3+1.0L三厢

  4.08万

  7000元

  3.38万

  08款N3+1.0L三厢助力

  4.28万

  3.58万

  价格波动情况:鉴于2011年五一购车小高潮的来临,北京天达同力4S店 又有了新的促销,N3+最高优惠7000元。促销时间:2011年五月一日至2011五月十日(活动过后恢复原价)。 

  产品点评:时尚的外观以及充满活力的内饰,全新造型的整体式水珠造型晶钻前大灯,水平镀铬格栅,尽显时尚与运动气质。同时,夏利N3为乘员带来了舒适静雅的驾乘空间。无论是丰田8A 1.3升发动机,还是技术成熟的1.0升发动机,都能为N3带来不同程度的强劲动力。因此,N3不仅超越了夏利品牌原有的庄重内敛的风格,而且显著提升了产品的品质。 拥有18年历史和上百万累计产量的夏利与时俱进,耗资数千万打造夏利N3新车型,在保持夏利品牌久经考验的品质的基础上,注入时尚活力新元素,一举成为突破传统的新生力量。这款车之所以取名“N3”:N即代表国民车(National)、新(New),以及好(Nice)的概念,而数字3不仅寓意它是夏利车系全新的第三代车型,也表明它是天津一汽本着“三省吾身”的造车理念打造的具有“省钱、省心、省时”特性的“三省”汽车

  保养方面:夏利N3+的整车质保周期是1年或2万公里(以先到为准),首次保养免费。经销商建议新车最好在1500-2000公里时到4S店做首次保养。夏利N3+的日常保养周期为5000公里。据4S店售后人员介绍,夏利N3+的保养费用非常的低廉,一般常规小保养(更换机油机滤)约120元左右;大保养的费用则在160元左右。

了解更多北京行情 关注北京车市微博

关注夏利N3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夏利N3相关新闻
  • 夏利N3相关问答

(编辑:jiangjun1)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