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呼和浩特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东南三菱 戈蓝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三菱戈蓝呼市最高优惠2万元 店内现车销售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4月27日 08:31   易车网   字号:
三菱戈蓝呼市最高优惠2万元店内现车销售
戈蓝 指导价:14.98-19.98

  明绅汽车4S店获悉,戈蓝店内现车销售,购车可以享受2万元的现金优惠,详情见下表:

车型 报价 优惠 现车
戈蓝 2.4 旗舰韵动版 20.3万 20000元 充足
戈蓝 2.4 旗舰升级版 19.98万 20000元 充足

  价格波动情况:戈蓝此时段购车可以享受2万元的现金优惠,从全国来看幅度也算较大的,如有感兴趣的朋友可以亲自到店详谈。

  车型介绍:戈蓝是三菱汽车全新开发的新一代中高档旗舰轿车,由前奔驰首席设计师Olivier Boulay与Gerhard Steinle共同担纲设计,是两位大师继奔驰旗下超豪华车迈巴赫(MAYBACH)后再次联手的最新力作,是专门为成功人士打造的顶级豪华座舱。目前在中国市场销售的是第九代戈蓝,拥有五星级安全保障、双大师设计大气豪华外观,更有超越同级车的车内空间和静肃性。

  外观上,戈蓝较为圆润,显得比较休闲和低调。动力部分,戈蓝有2.0L和2.4L两种排量发动机可选,但4档手自一体变速箱略显陈旧,与发动机的搭配不算很好。戈蓝在旗舰型上配备了Blue tooch车载蓝牙通讯系统、高保真CD播放系统(附10片换碟夹)、DVD多媒体影音系统(附遥控器)、7英寸LCD彩晶显示屏、5.1声道环绕立体声音响系统等舒适型配置,足以满足普通家庭的需求。

  编辑短评:升级款戈蓝上市后,对原车型做了配置升级和价格优化。相较雅阁凯美瑞睿翼的同等排量车型,戈蓝具有明显的价格优势,同时结合戈蓝出众的五星级安全、完美静音以及超大空间,在中高级轿车即将到来的新消费时代,戈蓝的市场前景值得期待。

了解更多呼和浩特行情

关注戈蓝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戈蓝相关新闻
  • 戈蓝相关问答

(编辑:吴雪林)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