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南京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上海大众新帕萨特江苏上市 接受预订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4月26日 10:10   扬子晚报   字号:

  4 月20日,上海大众汽车旗下战略旗舰车型——NEW PASSAT全新一代帕萨特区域上市盛典在黄浦江畔的上海世博中心隆重举行。此次上市活动由上海大众江苏、华北、华南、中南四大销售服务中心联合举行,上海大众市场总监辛宇、江苏销售服务中心总经理唐文毅以及华北区域、华南区域、中南区域的总经理出席了此次发布会。

  全新一代帕萨特是一款为中国现代社会之中坚,拥有远大理想并不断开启未来的社会精英量身打造的豪华座驾。据悉,早在 2007年,针对中国日益升级的消费需求,大众汽车集团就与上海大众汽车签署协议,合作开发一款基于大众汽车集团新一代B级平台、面向中国市场的先进轿车。历经四年磨砺,终于迎来全新一代帕萨特今日的耀世而出。

  作为一款“创御格局的全能高端豪华轿车”,全新一代帕萨特不仅完美地诠释了大众汽车集团最新的设计理念,而且融合了上海大众汽车对中国市场的深刻理解,将现代科技灵感与传统美学气韵融会贯通,以豪迈大气的外观设计、奢华纯粹的内饰配置、极致完美的动力表现、灵动随心的操控体验、尊享人性的驾乘感受、智能舒适的科技支持,前瞻智慧的安全保障以及德系血统的品质呈现等八大突出优势,展现出全新一代帕萨特“远见卓识,创领未来”的进取姿态和“信步纵横,创御格局”的王者风范。

  据了解,全新一代帕萨特将推出1.8TSI、2.0TSI及3.0L V6等多款车型,首批入市销售车型为1.8TSI和2.0TSI。车型颜色有玉白,铂银,钛金,琉青,碧蓝,宝红,钻灰,金黑八种颜色,为消费者们提供了更大的选择空间。

了解更多南京行情 关注南京车市微博

关注帕萨特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详情>>深度试车—帕萨特

在线回答车友有关车的问题
  • 加速(0-100公里/小时):7.34秒
  • 刹车(100-0公里/小时):41.3米
  • 实测油耗(升/100公里):9.7升
优点:动力储备充足,各转速区间动力充沛。
缺点:车头比较重,配置上与至尊版区别不大。
  • 愉悦指数
  • 性价比指数
  • 专业车手点评
同级平均分:7.9
9
 得分同级平均分同级比较
外观98.3高于 8.43%
操控77.8低于 -10.26%
内饰87.4高于 8.11%
同级平均分:7.7
6
 得分同级平均分同级比较
价格67.8低于 -23.08%
使用成本77.8低于 -10.26%
空间98.1高于 11.11%
门光远
+关注
国内著名车手,新浪汽车专职试车手,多次参加著名..
点评:3.0V6的发动机在直线行驶中能够给它加不少分,无论是没有迟滞的动力输出、还是高转速下的发动机平稳性都要比四缸涡轮增压车型感觉更好。但是 ...

(编辑:张靖)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