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东莞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东莞购奔驰S级 尊享三种购车优惠选择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4月26日 00:31   易车网   字号:
东莞购奔驰S级尊享三种购车优惠选择
奔驰S级 指导价:93-259.8

  近日,编者从东莞仁孚(南城店)获悉:即日起至6月30日期间,购买S级轿车有三种优惠方案可供消费者选择,目前店内有少量现车,购车需提前预订,部分车型提车周期最快为七个工作日。咨询更多其他奔驰车型信息,请致电或到店了解。

车型市场指导价优惠幅度现车情况
奔驰S级 93-259.8

  低首付、低利率;

  部分车主赠送保险;

  部分置换车主赠送保险+服务礼包

少量现车

  三种购车优惠方案:

  1.可享30%最低首付,4.99%超低利率;

  2.现有奔驰、宝马奥迪雷克萨斯、Smart及Mini的客户,现购买全新奔驰S300、S350、S350四驱及S400的客户,可赠送保险;

  3.现有的奔驰、宝马、奥迪、雷克萨斯、Smart或Mini的客户,置换并购买全新奔驰S300、S350、S350四驱及S400的客户,可赠送1年保险,价值20000元的服务礼包。

  车型短评:Mercedes-Benz S级的特点为车型大,外观大方,属超豪华车型。S级可以承载五个体型较壮的成年人,同时还可运载大量的行李。它不仅豪华大方,而且运行性能首屈一指。其技术可谓顶尖,虽配有6缸,但加速却平稳快。V8型车的特点是速度快和构造精密。精品中的精品要算V12轿车,它可以在极限速度下仍保持平静行驶。这种车型实际上往往为讲究享受和舒适的乘客所钟爱。尽管车体和重量都很大,但操作性能却特别好。

  编辑点评奔驰S级轿车作为旗下旗舰车型,2010年全年累计售出25,000辆,巩固了其在中国顶级豪华车市场的领先地位。目前东莞仁孚溢华(南城店)推出的三种奔驰S级的购车优惠方案,对于想拥有豪车的消费者来说当然是件好事,喜欢的客户不妨尽快出手。

了解更多东莞行情 关注东莞车市微博

关注奔驰S级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奔驰S级相关新闻
  • 奔驰S级相关问答

(编辑:翔子怕冷)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