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金华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一汽大众 大众CC
停售车型

2011款大众CC义乌到店接受预订 订金2万元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4月21日 02:41   易车网   字号:
2011款大众CC义乌到店接受预订订金2万元
大众CC 指导价:25.18-34.98

  4月19日,随着上海车展拉开帷幕,一汽-大众2011款CC也正式上市。新款CC不但延续了优雅动感的外形设计和丰富的配置,还新增了五座版车型和1.8TSI,更加贴合市场需求。近日,从一汽大众义乌恒通4S店处获悉,2011款一汽大众CC(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1.8TSI 豪华版现车已到店,现已开始接受预订,订金2万元,提车周期大概为3个月。感兴趣的朋友不妨详询一汽-大众义乌恒通经销商。具体信息详见下表:

城市 到店车型 颜色 订金 提车周期
义乌 一汽大众CC1.8TSI 豪华版 白色 2万元 3个月

  2011款一汽大众CC售价一览表:

一汽-大众2011款CC价格表
车型 售价(万元)
1.8TSI尊贵型 25.38
1.8TSI豪华型 26.38
2.0TSI尊贵型 26.88
2.0TSI豪华型 27.88
2.0TSI至尊型 30.08

  2011款CC拥有不同排量和配置的5款车型,全系搭载了TSI涡轮增压缸内直喷发动机DSG双离合自动变速器黄金动力组合,并配备智能驾驶辅助系统、丹拿音响等顶级豪华配置,将国产高级轿车的配置和品质标准提升到了新的高度

  作为一汽-大众大众品牌的旗舰车型,CC在动力配置方面毫无悬念地采用了先进的TSI+DSG动力总成,点滴油耗迸发澎湃动力。在2011款CC中,除了2.0TSI车型的一贯优秀表现,新增的1.8TSI车型成为重要看点。先进的1.8TSI发动机配合传动效率更高的7速DSG双离合变速器,其最大功率扭矩分别达到118kw和250 Nom。在保证动力需求的同时,还进一步降低了油耗和排放,顺应了消费者对于节能环保车型的需求。

了解更多金华行情 关注金华车市微博

关注大众CC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大众CC相关新闻
  • 大众CC相关问答

(编辑:takuya 微博)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