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进口新车> 上海车展 >正文

凯尊领衔 起亚七款进口车登陆上海车展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4月19日 15:53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4月19日,本年度首个重量级车展——第14届上海国际汽车工业展览会在上海新国际展览中心盛大开幕。20万平米的展馆内,各大汽车厂商共同演绎“创新•未来”的车展主题。此次,进口起亚携旗下全车系及一款新型电动概念车隆重亮相。今年作为进口起亚在中国的“品牌元年”,其通过车展传递了起亚品牌的新价值观,并以部分车型升级合力提升品牌形象,全车系在上海车展粉墨登场即是彰显了起亚进一步争锋中国市场的决心和实力。

  进口起亚参展的七款车型均为中国消费者熟悉,它们分别是凯尊新佳乐索兰托汽油版、索兰托柴油版、VQ柴油加长版、霸锐速迈。而CUV电动概念车Naimo(KND-6)在首尔车展开幕日全球首发后,即以起亚创新基因赢得业界高度关注。

  凯尊(K7)作为起亚K系列领军车型,此次与东风悦达起亚旗下最新上市的K5同台亮相,一起传递起亚高端车型内涵和魅力。凯尊(K7)问世以来屡获好评,去年底凭着UAE Wheels 汽车杂志颁出的“2010年年度最佳家庭轿车”再度刷新获奖记录。评审专家高度评价凯尊(K7)在性能、配置及品质上的卓越表现,称赞其超越众多欧洲及日本车型、成为起亚以至全球汽车业重大飞跃。对于国内中高端市场来说,凯尊(K7)领衔的K系列通过本次车展已经吹响进攻集结号。

  而进口起亚旗下其他车型也捷报频传、获奖不断。今年2月,进口起亚在美国专业汽车杂志《消费者报告》一系列道路测试、安全性能及可靠性能评测中,夺得16个奖项,其中索兰托首次以82分稳夺状元榜,并以其出色品质、安全性及各项性能被誉为全能车型。面向家庭MPV市场的CUV新佳乐在近期上市1.6L,凭着跨界特性、低碳节能、时尚造型、更大空间,营造“时尚家庭舒适出行”的驾乘新感觉。此外,VQ加长版作为一款升级型商务车,代表了高端商务人士的出行理念

  概念车Naimo(KND-6)则呈现出别具一格的电动车设计理念。它全长3890mm,加长的轴距为2,647mm、 宽度为1,844mm、高度为1,589 mm,四轮短悬挂技术确保提供一个“让头部、腿部及腰部乘坐自如的宽敞驾驶舱”。散发青瓷器美感的车身、包围式的前风挡设计、不对称天窗设计、LED圆点状的前后车灯、透明仪表盘、精致的中控面板、可兼容的多种外接设备,这些创新元素高调响应了本次车展“创新•未来”主旨所在。KND-6以永磁同步电机作为驱动力,最大功率实现109马力(80kW),最大扭矩达到280N•m,极速为150km/h。27千瓦时的锂离子聚能电池组安装在行李箱地板下面,单次充电保证畅行124英里,整个充电过程约为5小时,特殊快速的充电系统在不到25分钟时间内即可补充80%电量,全面演绎本次车展节能环保主题。

  起亚全车系亮相本次车展,通过凯尊(K7)领军K系列、VQ柴油加长版全新升级、KND-6概念车的独创性,全方位呈现出“活力、动感、先锋、时尚”的品牌内涵。与此同时,进口起亚2011品牌新价值观也在本次车展全面展现——通过减轻全车系价格压力,让更多国内消费者轻松拥有进口整车。在起亚全方位有力推动下,其在本次车展必然收获一大批潜在消费者及良好口碑,今年后三个季度销售表现非常令人期待。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徐安定)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