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无锡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江淮汽车 星锐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江淮星锐多功能商用车强势登陆无锡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4月19日 03:01   易车网   字号:
江淮星锐多功能商用车强势登陆无锡
星锐 指导价:17.58万-20.98万元

  2011年4月16日,从无锡世霖汽车店了解到,江淮星锐多功能车上市,售价区间在16.8万-19.8万,现全面接受预订中。对星锐感兴趣的朋友,可到店咨询并购车。具体车型信息见下表:

星锐 厂家指导价 现金+其他形式优惠 提车周期
2.8L 国四  快运版 -- 未知
2.8L 国三  快运版 16.68万 未知
2.8L 国四  旅行版 -- 未知
2.8L 国三  旅行版 17.80万 未知
2.8L 国四  商务版 -- 未知
2.8L 国三  商务版 -- 未知
2.8L 国四  舒适版 17.58万  
2.8L 国三 舒适版 16.68万 未知
信息采集:2011-04-19   

产品短评:作为一款商用车,高效的动力系统是其作为 “生产资料”的心脏。江淮星锐首开自选发动机总成先河,为用户提供多种高效动力选择。

 江淮星锐目前发布的产品有两款柴油发动机,分别为成熟可靠的江淮自产4DA1发动机和技术先进的意大利VM技术发动机。4DA1发动机经过8万多小时的台架试验、80辆整车道路试验,长达3年累计500万公里的路面测试,全面通过高原、温、寒区等极限测试。意大利VM技术发动机,采用BOSCH最新电控高压共轨燃油系统和喷射系统,能效更高油耗更低。2.8L柴油机功率可达 103KW,扭矩高达360Nm。而百公里油耗仅8.5L,达到国IV排放标准。而未来,江淮星锐还将有1.9LCTI柴油机、2.2L汽油机和2.5L柴油机供用户选择。

江淮星锐可与奔驰相媲美的欧尚造型也十分抢眼。由江淮意大利都灵设计中心捉刀的造型设计充分体现了当下最流行的欧洲商用车造型设计理念:简洁流畅、时尚大气。在服务上,江淮星锐的“2年8万公里的整车质量担保,以及2年25万公里的发动机质量担保”承诺,更一举冲破同类产品2年5万公里的质保水平,创立行业新标杆。

相关信息:空间舒适操控优良 试驾星锐多功能商用车

车辆提供:无锡世霖汽车

了解更多无锡行情 关注无锡车市微博

关注星锐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