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昌河汽车推出“春天礼惊喜6重奏”促销活动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4月18日 22:53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四月天的印象是:春意渐浓,草绿如茵,繁花似锦。近日,记者从昌河汽车相关部门了解到,昌河汽车“春天礼 昌河惊喜六重奏”系列活动正在火热进行中。

  据悉,此次活动从4月1日开始截止至 5月31日,持续长达两个月时间,给广大车友带来一个春季的惊喜,是一次真正意义上让广大车友享大礼、得实惠的活动。

  “春天礼 昌河惊喜六重奏”活动,内容精彩,实惠多多。主要包括:

  1、惊喜第一奏:进店即有精美礼品相赠(先到先得,送完为止);

  2、第二奏:购昌河汽车指定车型惠享3000元国家节能惠民补贴;

  3、第三奏:购北斗星(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即送5万公里油涨补贴(价值1000元);

  4、第四奏:购昌河汽车全系车型,核心部件最长可享3年或8万公里超长保修(详见保修手册规定);

  5、第五奏:购昌河汽车全系产品,可参加 “修车不花钱”活动;

  6、第六奏:购利亚纳(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a+或福瑞达(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加长版后,在昌河汽车官网论坛注册,经认证后即送利亚纳a+香水车模;参加网络论坛活动还有机会赢大奖。

  此次活动,是昌河汽车在进入2011年后为充分考虑用户贴身利益,为回馈广大车友,特进行的一次大规模的送实惠活动。目前,油价持续上涨的态势困扰着广大的车主和准车主,活动中第三奏惊喜,就是充分考虑使用者的利益,从实际出发,所进行的一次特别回馈。购买北斗星系列车型即送5万公里油价上涨补贴或千元油卡(以先到者为准),约合1000元,让广大的车友免除油价上涨的困扰。购昌河汽车全系车型,核心部件最长可享3年或8万公里超长保修;购昌河汽车全系产品,可参加 “修车不花钱”活动,即从购车之日起1年内或者行驶里程3万公里内(先达到者为止),用户在一切非人为因素,正常使用状态下因产品质量产生的任何故障和问题,均可享受免费维修。这些活动,是昌河汽车在“一路关怀”的服务理念的指导下,给车主朋友的切实服务承诺,让广大车友在维修方面放心,在服务上舒心。对于喜爱昌河汽车的朋友,购利亚纳a+或福瑞达加长版后,只要在昌河汽车官网论坛注册,经认证后便可轻松获得利亚纳a+香水车模。

  近期,由昌河汽车主办的“星随我行 北斗星之春”网络图文大赛也正在进行中,各位星友,只要拿起相机,拍下爱车北斗星,讲述您与北斗星的故事,分享您“星”中的快乐,便有可能赢取多重缤纷好礼,更有机会冲击IPAD平板电脑大奖。

关注北斗星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北斗星相关新闻
  • 北斗星相关问答

(编辑:Rina-微博)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