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国产新车>正文

原创2011上海车展探馆之:风神H30 cross曝光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4月15日 18:44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讯:距离2011上海车展开幕还有几天的时间,目前各大厂商都在展馆内积极的搭建展台,当然我们新浪汽车人 @薛冰5号 也没闲着,在现场为各位带来了第一手的探馆情报。

    2011上海车展新车上市猜价格之风神H30 cross

  目前大部分厂商还在进行展台搭建,展车还有没开始进入展馆,估计从明、后天开始将有展车陆续进入展馆。虽然展车还没有到位,但是展馆外的广告大战已经开始。

H30 crossH30 cross

  在展馆外看到了东风H30 cross的户外广告,一直神龙见首不见尾的东风风神H30 cross终于露出它的真容。在去年北京车展、广州车展首发亮相的风神H30 CROSS在吸足眼球后终于要上市了。记者获悉,这款为追求时尚个性生活消费群体量身打造的跨界车将在4月上海车展上市。预计售价将在9万-11万元。

关注风神H30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风神H30相关新闻
  • 风神H30相关问答

(编辑:车讯-肖声肃)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