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国产新车>正文

陆风X8推差速锁版 售价15.68和16.58万元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4月15日 08:27   重庆晚报   字号:

    上周末,记者参加陆风X8(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差速锁版车型的推介体验会。陆风X8(差速锁版)在后桥上装有纯机械自动锁止式差速器,车辆在车速小于30公里/小时,通过附着系统不同的路面(越野路),当左右后轮速差达到100转/分钟时,差速锁会自动起作用,使两后轮刚性连接,帮助车辆顺利通过该路面,此时会听到后桥内发出“嘀嗒”响声,随后会自动解锁。

  考虑车辆高速时的安全性,差速锁有一个特性,即车速大于30公里/小时,即使左右轮速差达到100转/分钟,差速锁也不会起作用。据江铃汽车重庆怡和店介绍,此次推出的X8差速锁版共有豪华版和超豪华版两种车型,均为2.5T柴油四驱,售价15.68万和16.58万元。

重庆晚报记者 潘峰

关注陆风X8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王希西)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