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太原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标致307三厢全系优惠1.3万元 现车销售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4月15日 01:30   易车网   字号:
标致307三厢全系优惠1.3万元现车销售
标致307 指导价:9.28万-14.28万元

  近日,编辑从太原市场了解答,标致307(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三厢太原展览馆车展,现场购车现金优惠1.3万元。具体行情如下:

307三厢 厂方指导价 4S店报价 优惠幅度
1.6L手动舒适版 10.65万 9.35万 1.3万

  价格波动:标致307三厢店内的优惠幅度一直较大, 基本上维持在1万元左右,现在车展现场全系优惠1.3万元,还是很实惠的,感兴趣的消费者可以到现场咨询。

  车型短评:东风标致307整体外型平衡匀称,强劲与和谐自然流露。在动力性能方面,东风标致307与同系列其它车型的设计理念相同,发动机横置,前置前驱动,四轮独立悬挂,主动、被动安全装置齐全,人性化设计处处得到充分体现。轴距长达2.61米。整车长4.47米,宽1.76米,高1.51米,底盘离地高度122MM,尤其是后备箱容积达到506立方分米(620L),在同级别轿车中可谓佼佼者。

保养信息
质保周期 2年或4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75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300元(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500元(以4S店价格为准)
保险信息
店内提供保险公司 人保 保险费用 6500元左右(以4S店价格为准)
贷款信息
贷款方式 兴业银行 贷款时间与月供 首付30%,月供2472元

  编辑点评:东风标致307中1.6L车型的发动机非常适合于家庭轿车的定位,低油耗,燃油经济性好,而2.0L车型的发动机动力更加充沛,无论您是追求动力性还是经济性,任意一款都能纳入其中考虑。

了解更多太原行情

关注标致307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标致307相关新闻
  • 标致307相关问答

(编辑:jiangjun1)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