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太原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明锐购车现金优惠3千送1千装潢(图)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4月15日 01:00   易车网   字号:
明锐购车现金优惠3千送1千装潢(图)
明锐 指导价:12.2-18.05

  近日,从太原上海大众斯柯达4S店了解到,明锐(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部分车型,购车可享3千元现金优惠,还可获赠1千元装潢,店内有现车,详情如下表:

上海大众斯柯达 厂方指导价(万元) 4S店报价(万元) 优惠幅度
明锐 1.6L 16V 手动逸俊版 13.7 13.4 3千元+1千装潢
明锐 1.6L 16V 手动逸致版 12.34 12.04 3千元+1千装潢
明锐 1.8TSI手自一体逸俊版 16.9 16.6 3千元+1千装潢

  行情波动分析:目前店内现车相对充足,而且部分车型优惠3千送装潢,遗憾的是之前是全系目前仅是部分车型可享受优惠,感兴趣的朋友可以不妨到店看车。

  车型点评:2010款明锐经过重新设计的发动机盖、保险杠配上眼角上翘的大灯,一改明锐原来老气的感觉。同时在配置方面也做了相应的调整,其中主销的中配车型增加了自动防炫目后视镜、虚拟6碟CD和定速巡航等实用功能,高配车型还增加了ESP、大屏幕音响系统等。

保养信息
质保周期 2年或6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75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350-710元(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850-2500元(以4S店价格为准)

  编辑点评:明锐作为一款家用车型,各方面的配置都还算比较完善,强势的地方基本满足了家用车最重要的诉求,比如空间与动力,以及工艺与品质。但是没有标配ESP是令人有些遗憾。整体来说明锐车型除了外观相对没有过多时尚元素,较为沉稳以外,整体是一个比较具有性价比的选择。

了解更多太原行情

关注明锐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明锐相关新闻
  • 明锐相关问答

(编辑:jiangjun1)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