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国产新车> 上海车展 >正文

东风标致 东风标致508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东风标致508上海车展将亚洲首发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4月12日 15:40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未来的几年内,标致计划将每年在中国市场推出一款新车,以加强标致品牌在中国汽车市场的占有率,并在中国这个世界第一大汽车市场推出品牌旗下的高端产品。在今年的上海车展上,标致508将进行亚洲首发,而另一款100%在中国设计的新款概念车也将发布。

  标致508

  标致508在欧洲上市仅一个半月的时间内,就取得了可喜的成绩:其销量超过预期目标的20%。此次标致508的在华发布将为其在世界范围内取得成功奠定重要基础,并为提升标致在中国的品牌形象做出贡献。

  标致508在中国上市的两个重要因素:

  -       一方面,全球有一半的标致508都将在中国市场进行销售,而且在标致在华所有在售车型中,508将占据三分之一的销量。预计508在中国投放一整年的销售目标为65000台。

  -       另一方面,标致508将与刚在中国上市的标致3008和年底将要上市的标致RCZ一起,共同致力于提升标致在中国的品牌形象。

  标致508在中国的投放将更好地弥补标致在中国高端产品市场上的空缺,由此标致在中国的产品将达到11款之多:207两厢,207三厢,307两厢,307三厢,207 CC, 308 CC, 308SW, 408, 3008, 508, RCZ。

  2011年,标致在中国的年销量目标将达到20万台。

  新款概念车:100%在中国设计,以未来中国市场需求为目标而研发

  这款车是标致第一次,也是在世界范围内首次,完全由位于上海的中国技术中心设计研发的一款概念车。此款概念车是当下十分流行的跨界车型,采用四驱系统,属于标致的高端车型,采用Hybrid4技术,为标致品牌能够更好地融入中国市场做了良好铺垫。

  这款概念车的推出象征着标致将继续扩大其在华产品线,并把最有发展前景,最实用的车型带到中国市场上来。标致一直致力于研发可持续发展的汽车技术,并在汽车工业史上做出其最大贡献。

关注东风标致508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东风标致508相关新闻
  • 东风标致508相关问答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