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合肥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雪佛兰科鲁兹优惠3000元送补贴(图)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4月11日 10:31   易车网   字号:
雪佛兰科鲁兹优惠3000元送补贴(图)
科鲁兹 指导价:10.89-15.99万元

  编辑近日从易和福来雪佛兰4S店了解到,时值雪佛兰科鲁兹上市两周年之际,店内特推出4月感恩回馈活动,即日起至月底,购买科鲁兹全系车型优惠3000补贴3000,本月到店另有优惠可详谈。具体情况见下表:  

车型指导价优惠现车
科鲁兹 9.91-15.99万 3000元+3000补贴 充足
信息采集:2011-4-11   

  编辑短评:科鲁兹雪佛兰品牌下一款最为热销的紧凑级运动轿车,全新的平台和动力组合带来的是非同一般的驾驶感受,加之外观先锋大气的设计风格从上市以来就一直受到年轻人们的热力追捧。2011款科鲁兹天地版的上市更是解决了低配车型无天窗、钢轮毂的尴尬局面。所以还是值得推荐的一款好车。

  车型点评科鲁兹外观上时尚大气,外刚内柔,驾驶起来比较平顺柔和,跟外观相比可以说是外刚内柔,车内空间和内饰搭配让人感觉比较舒适,整体性价比比较高,但在油耗方面表现一般。 

了解更多合肥行情

关注科鲁兹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科鲁兹相关新闻
  • 科鲁兹相关问答

(编辑:实习编辑)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