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深圳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瑞麒X1购车送4999元油卡 店内现车供应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4月08日 10:01   易车网   字号:
瑞麒X1购车送4999元油卡店内现车供应
瑞麒X1 指导价:5.38-6.48

  近日,从深圳瑞麒经销商获悉,四月购车油!2011年4月1日至30日购瑞麒X1全系车型,即享4999元油卡大礼!对于日益上涨的油价,购车送油卡无疑是最大的优惠!

  

车型厂家指导价经销商优惠现车情况
2010款 进化版 1.3—MT 舒适型 5.58万 赠送4999元油卡 有现车
2010款 进化版 1.3—MT 豪华型 6.08万
2010款 进化版 1.3—MT 精英型 6.18万
2010款 进化版 1.3—MT 尊贵型 6.68万
2010款 进化版 1.3—AT 豪华型 6.78万

  车型介绍:瑞麒X1长宽高分别为3866mm、1622mm、1638mm,保证了充裕的行李空间、极好的驾乘视觉效果以及承载量。180mm的离地间隙也赋予了瑞麒X1优秀的通过性能,大大增加了瑞麒X1的实用性。动力方面,瑞麒X1搭载了ACTECO系列1.3L发动机,该款发动机采用双顶置凸轮轴(DOHC)设计、16气门结构最大功率可达62kw。得益于良好的调校,在日常驾驶中,瑞麒X1让人感觉非常从容自在。另外,4年或12万公里的超长保修遥遥领先同级车型。

  编辑点评:瑞麒X1无论是外观还是配置,尤其是智能数字系统以及节油动力性都超于同级小车,现在购车送油卡,无疑是大大增加性价比,同时不必为高油价而烦恼。

了解更多深圳行情 关注深圳车市微博

关注瑞麒X1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瑞麒X1相关新闻
  • 瑞麒X1相关问答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