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宁波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丰田RAV4购车即让最高1.2万元 赠交强险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4月08日 07:56   易车网   字号:

  近日,编辑从宁波宁兴丰田4S店了解到,丰田RAV4 2.0L和 2.4L购车即可享受1万和1.2万元优惠,另外赠送交强险,试驾有礼,可赢取IPAD。店内现车充足,颜色主要以银、黑、红、灰、蓝和白为主。感兴趣的朋友可到店咨询,详情请看下表:

车型 厂方指导价 经销商报价 优惠幅度
RAV4 2.0MT 豪华升级版 21.78万 20.78万 10000元
RAV4 2.4MT 豪华升级版 24.68万 23.48万 12000元

  RAV4搭载两款发动机,2.4升VVT-i引擎125千瓦的最大功率能够保证RAV4在公路上表现出色。在接近4000转时,达到峰值224牛米。这款2.4升引擎在3000-4000转最为活跃,而在这个转速区间之下,它的性能就变得比较温柔了。2.0升VVT-i发动机110千瓦、192NM的参数也能满足日产驾驶需要,不过4速自动变速箱拖了它的后腿。

  传承TOYOTA节油美誉,使用成本更低。强大的越野性能并未影响对燃油的节约,节油、环保兼顾是丰田品牌闻名世界的法宝,这同样是RAV4的优势之一。RAV4配备的VVT-i发动机,是TOYOTA享誉全球的动力与节能并存的发动机,并在中国得到充分认可,它实现了高性能、低油耗、低排放的特点,能够创造出色的燃油经济性。

了解更多宁波行情 关注宁波车市微博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一汽丰田RAV4相关新闻
  • 一汽丰田RAV4相关问答
  • 提问前请先搜索相关问题,查看是否已有人提问过。

详情>>深度试车—一汽丰田RAV4

在线回答车友有关车的问题
  • 加速(0-100公里/小时):9.36秒
  • 刹车(100-0公里/小时):40.92米
  • 实测油耗(升/100公里):10.21升
优点:操控性强 动力充足
缺点:内饰空间表现一般
  • 愉悦指数
  • 性价比指数
  • 专业车手点评
同级平均分:
 得分同级平均分同级比较
外观低于 %
操控低于 %
内饰低于 %
同级平均分:
 得分同级平均分同级比较
价格低于 %
使用成本低于 %
空间低于 %
门光远
+关注
国内著名车手,新浪汽车专职试车手,多次参加著名..
点评:全新的1.6T发动机与6AT变速器是3008上最吸引我的地方,彻底划清与老旧4AT变速器的界限,这让标致有了更加正确的发展方向。3008在城市里的表 ...

(编辑:takuya 微博)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