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进口新车> 上海车展 >正文

三菱全球小型混合动力概念车将亮相上海车展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4月07日 15:22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图为三菱Concept Global Small图为三菱Concept Global Small

  新浪汽车讯  三菱汽车将在4月19日召开的上海国际车展(公众开放日为21日-28日)上展出三菱小型全球概念车型“MITSUBISHI Concept Global Small”,该款车具有小型化、低价格、低油耗等特点,是三菱汽车计划向全球市场推广的一款小型乘用车的概念车,此次参展为中国首发。

  同时,搭载三菱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的、三菱新一代跨界概念车型“Mitsubishi Concept PX-MiEV”,以“High-speed  Off-loader”为设计理念而开发的全新PajeroSport车型将作为参考展出车型参展。此外三菱在华销售进口车型、三菱国产车型也将同台展出,三菱汽车展台展车数量共计11辆。

  三菱汽车展台发布会计划于4月19日(星期二)11:30召开, 敬请惠临E4展馆三菱汽车展台(E403)。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