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新车谍照>正文

原创宝马M3轻量化轿车曝光 或将亮相东京车展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4月07日 10:02   新浪汽车   字号:

  综合海外媒体报道  前段时间,在德国慕尼黑宝马汽车为全新轻量化M3概念车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推介会。日前,就有海外媒体在德国著名的纽伯格林赛道附近拍摄到了这款车型的最新测试谍照。据报道,全新宝马M3轻量化版车型将会同运动性能卓越的宝马M3 GTS车型共享部分零部件。

全新宝马M3轻量化轿车谍照曝光 或将亮相东京车展全新宝马M3轻量化轿车谍照曝光 或将亮相东京车展

  与先前亮相的概念车相比,新款M3四门轿跑在外型上的变化并不是非常明显,它装备了19寸铝合金轮毂和更大尺寸的刹车盘,并采用了经过重新设计的前保险杠和后尾翼。据宝马汽车内部相关人士表示,此次宝马M3轻量化四门轿车的改进重点在于车辆内饰和配置方面的升级,包括采用了更为高档的车内装饰材质,全新设计的前排中央扶手,全新iDrive智能驾驶控制系统等。

全新宝马M3轻量化轿车谍照曝光 或将亮相东京车展全新宝马M3轻量化轿车谍照曝光 或将亮相东京车展

  在动力系统方面,全新宝马M3轻量化轿车将搭载同宝马M3 GTS相同的4.4升排量V8引擎,最高输出功率450马力。为了达到减轻车身重量,提升车辆操控性,宝马汽车将为新款M3车型装备一套轻量化的尾气排放系统。另外,宝马还有计划在其M系列运动车型上加装发动机自动启停控制系统(stop-start system),最终能否成行目前还无法证实。按照计划,全新宝马M3轻量化四门轿车预计在今年12月举办的日本东京国际车展上亮相,并有望在年底前进入批量生产阶段。(编译:Jamie Gao)

关注宝马m3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车讯-二马)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