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江淮汽车上海车展阵容曝光 15款车型参展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4月06日 16:05   易车网   字号:
江淮汽车上海车展阵容曝光15款车型参展
和悦 指导价:6.18-8.68

  第十四届上海车展开展在即,近日获悉,江淮轿车将携旗下六大汽车平台,涵盖汽油、柴油、新能源动力等共计15款车型,盛装出席本届国际汽车展览会。据了解,江淮本次除展出和畅、同悦纯电动车、和悦混合动力车型之外,现有主力车型还都将带来2011款新车型。  

上海车展江淮参展车型一览表
M平台 瑞风和畅 豪华七座/2.0T 香槟色 1台
瑞风和畅 标配九座/1.9柴油 黑色 1台
祥和 短轴车型 黑色 1台
S平台 瑞鹰 2.0T AMT 红色 1台
瑞鹰 1.9L柴油版 白色 1台
C平台 2011款宾悦 2.0T 黑色 1台
B平台 2011款和悦 1.8AT 白色 1台
和悦 1.5L 黑色 1台
2011款和悦RS 1.8AT 红色 1台
A平台 2011款同悦RS 巴西版   1台
A0平台 悦悦 1.3MT 紫色 1台
悦悦 1.0MT 白色 1台
新能源 同悦 纯电动 白色 1台
和悦 PLUG-IN 银色 1台
M209 星锐 公务版 白色 1台

  M平台:

  展车:瑞风祥和短轴版车型、瑞风和畅豪华七座汽油版、瑞风和畅标准九座柴油版

  作为江淮的商务车平台,该平台上制造了江淮当家车型的瑞风商务车。今年的上海车展上,将展示瑞风祥和短轴版车型、瑞风和畅豪华七座汽油版、瑞风和畅标准九座柴油版。

  S平台:

  展车:瑞鹰2.0T AMT车型和瑞鹰 1.9柴油版车型

  S平台则是江淮的SUV车型平台,目前只有瑞鹰一款主力车型,但已经于3月初上市的2011款瑞鹰车型采用了全新的奥迪式大尺寸进气格栅,给我们留下了深刻的影响。车展上将带来的是瑞鹰2.0T AMT车型和瑞鹰 1.9柴油版车型。

  C平台:

  展车:2011款宾悦 2.0AT

  该平台是瑞风的中级轿车平台,目前产品仅有一款宾悦轿车,虽然比起同悦、和悦几个小兄弟,宾悦轿车的销量并不如意,但江淮仍然没有放弃对这款车型的改款升级,全新的2011款车型将在现有车型基础上,对外观内饰进行多项改款。

  B平台:

  展车:2011款和悦1.8L AT,和悦1.5L,2011款和悦RS 1.8L AT车型

  江淮和悦和和悦RS两款畅销车型,都出自该车型平台。此次车展带来的也将是全新的2011款和悦1.8L AT,和悦1.5L,2011款和悦RS 1.8L AT车型。

  A平台:

  展车:2011款同悦(巴西版)

  同悦是江淮轿车旗下第一款小型家用轿车,在巴西命名为J3,造型由JAC意大利研发中心与宾尼法尼纳公司联合打造,大胆融入诸多中国元素,是当今市场上较具特色的精品时尚小车之一,荣膺J.D.Power亚太公司发布的中国高档紧凑型车细分市场APEAL魅力指数第一名,并成为所有细分市场APEAL获奖车型中惟一的中国自主品牌轿车。

  A0平台:

  展车:悦悦1.3MT,悦悦1.0MT

  江淮悦悦在去年底刚刚上市,推出了包括1.0手动、1.3手动和1.3AMT三大动力组合的6款不同配置车型,售价区间为4.38万-5.68万元。与目前市场上众多主流微型车相同,小巧时尚是悦悦的特点,新车定位于精品小车,满足日常代步要求的同时,在配置和安全性方面有着不错的表现。

  新能源:

  展车:同悦纯电动、和悦PLUG-IN插电

  同悦纯电动车采用了单一速比减速器,整车使用VCU系统、电机控制器(PCU)和电池管理系统(BMS),通过高科技应用,该车型的各项指标均已达到国家强制标准要求。在驱动系统上,同悦纯电动轿车采用的是整体式质心集中动力总成设计,有效的降低了车身震动和噪音。另外,由于该款车只靠电力驱动,没有发动机,因此完全达到了零污染排放,从根本上解决了机动车的节能环保问题。

  不同于很多电动车停留在技术的研究和展示,江淮同悦的纯电动车型在此之前以建立在工信部的第219批公告中亮相,标志着其已经具备了相当的商品化量产水平。

  不同于通常的油电混合动力车型,江淮和悦PLUG-IN混动车型采用的是Range Extended Plug-in Hybrid,也就是插电式的混合动力车。在行驶中,该车能够将提供更好的节油比例,但将消耗一定的电能。提高了混合动力的比例,对降低污染,节约能耗有进一步的提升意义。

关注和悦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和悦相关新闻
  • 和悦相关问答

(编辑:实习编辑)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