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国产新车>正文

江铃汽车 驭胜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江铃驭胜重庆上市 售价13.88万元起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3月30日 08:00   重庆晨报   字号:

  重庆晨报讯 (记者 袁樱)经过数月的等待,3月26日,重庆怡铃汽车为江铃驭胜如期在庆隆高尔夫举办了上市仪式。目前首批上市的新车为2.4L两驱柴油版豪华版和超豪华版,售价在13.88万元起。

  据悉,作为江铃旗下首款SUV车型,江铃驭胜彻底摆脱了国产品牌难以洗去的山寨痕迹,外观给人的第一印象:驭胜的“身材”有些大得惊人。从官方参数来看,驭胜规格达到欧美系大中型SUV的标准,外形尺寸为4740×1895×1862毫米,轴距达到2750毫米,直接将CR-V逍客等日系及ix35等韩系SUV列为其竞争对手。

  目前,江铃驭胜头批新车已到重庆怡铃经销店。

关注驭胜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