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金华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MG MG3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新MG3义乌到店全面接受预定 定金1万元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3月29日 01:36   易车网   字号:
新MG3义乌到店全面接受预定定金1万元
MG3 指导价:6.97万-10.37万元

  近日,从义乌安邦4S店了解到,新款MG3(配置 图库 口碑)已于3月27日在义乌安邦店隆重上市,上市车型售价分别为:1.3L手动舒适版69700元;1.3L自动舒适版76700元;1.5L手动精英版83700元;1.5L自动精英版89700元。目前到店车型颜色分别为圣峰白和都铎黄,现已全面接受预订,订金一万元,具体信息详见下表:

新MG3 指导价 订金 提车周期
1.3L 手动舒适版  6.97万元 10000 15天左右
1.3L 自动舒适版 7.67万元 10000 15天左右
1.5L 手动精英版 8.37万元 10000 15天左右
1.5L 自动精英版 8.97万元 10000 15天左右

  “快乐大本营”现场,一台墨绿色MG小车MORRIS MINOR 1000成功引起关注,不仅因为它曾经出现在风靡全球的美剧《Gossip Girl》中,也不仅因为它是曾经在全球销量超百万、被誉为MINI鼻祖的经典之作,更是因为它是新MG3的第二代传奇前身。与其他同级别小车不同,“传奇英伦精品小车”新MG3自出生起便被深深烙下“名门”的印记,气质优雅不凡,这也是MG特别邀请了两位压轴气质偶像赵又廷、桂纶镁代言新MG3的缘由。

  动力而言,新MG3秉承MG品牌的运动基因,主打1.3L和1.5L两大节能排量,配备意大利知名汽车零配件制造商Magneti Marelli生产的第三代e-Shift手自一体变速箱以及传统的5档手动变速箱。1.5L超高效率VTi发动机拥有低速高扭等优势特征,提供最大80千瓦的输出功率,最大扭矩135牛米,配合5档手动变速箱,百公里加速度仅为11.5秒,全面领先于同级别车型;第三代e-Shift手自一体变速箱超顺畅高效能,最适合小车动力组合;特别是安全方面,新MG3在设计之初就以最为严苛的Euro-NCAP和C-NACP双五星安全标准而研发打造,率先将欧洲行人保护理念纳入设计中,为驾乘者提供了全面的安全庇护和真情呵护。

  新MG3作为上海汽车历经四年、集全球资源打造的最新产品,延伸了MG“个性、气质、创造力”品牌精髓,更展示了上海汽车全球中英设计团队实力。其由外而内的英伦设计风格,大胆创新又兼具实用,贴合当代年轻人消费心态,大有成为新一代的“传奇”小车的潜质。

  个性、潮流的内饰风格,将年轻人最为青睐的Apple元素引入小车,巧妙汲取iPod底部白色圆矩形元素,成就小车界独有的MG i-Style极简内饰风格。集多功能实时讯显垂立式指针仪表盘、会在夜间迸发至酷炫耀红色背光的中控台,引人眼球;空间方面,同级车中最长的2520mm轴距,赋予A0级小车中最具宽敞的头部空间和膝部空间。遍及车内多达21处多样化便利储物空间,彰显以人为本、实用为先的空间设计理念;MG3有着优异的燃油经济表现,无论是1.3L还是1.5L发动机均采用了创新的独立双位分层冷却系统,可以实现发动机启动后短时间快速暖机,降低4%-6%的油耗和二氧化碳的排放量,让新MG3在性能不打折扣的前提下,以低油耗、低排放传递“时尚低碳”的潮流环保信息。

了解更多金华行情 关注金华车市微博

关注MG3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MG3相关新闻
  • MG3相关问答

(编辑:takuya 微博)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