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国产新车>正文

雪佛兰“大黄蜂”定名“科迈罗”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3月24日 08:35   南方都市报   字号:

  南都讯 记者朱中齐 记者昨日从通用中国获悉,雪佛兰旗下传奇跑车Cam aro中文名已正式定为“科迈罗”。该款跑车将于下月举行的上海国际车展上正式上市,并进入上海通用雪佛兰销售网络销售。据悉,此次进入中国市场的科迈罗将搭载3.6升发动机,预计售价50万元左右。据记者昨日从通用中国方面获得的信息,下个月进入中国市场的科迈罗将采用3.6升V 6SID I发动机,该款发动机曾在2008、2009年蝉联业界最具权威的W ard’s A uto“世界十佳发动机”称号。同时,进入中国市场的科迈罗还采用了全尺寸后驱车底盘。

  全新捷豹XJ全景商务版亮相

  南都讯 记者黄习伟 日前,全新捷豹X J全景商务版在国内正式亮相。这款搭载了捷豹3.0V 6全铝发动机的捷豹家族新成员,是捷豹汽车专为中国市场量身打造的。虽然新车在4月的上海车展上才正式发布,但目前已经开始接受预订,预计该车售价95万-100万元之间。据介绍,全新XJ全景商务版专注于后排乘坐感受,发动机、底盘、悬挂都是针对中国市场设计的。除了具备出色的性能,全新X J全景商务版利用材质、工艺、与高科技配置,还打造出气派豪华后座舱。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DOVE)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