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国产新车>正文

一汽大众 大众CC
停售车型

2011款CC下线 新增五座车型和1.8TSI动力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3月22日 18:31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2011款大众CC下线2011款大众CC下线

  近日,2011款CC已经正式驶下生产线,并将在1-2个月内将出现在一汽-大众全国各地的展厅。2011款CC五座版的后排储物格已经变为座椅,但是从中座椅背形状判断,依然可以翻转成扶手,可满足消费者多样化的用车需求。 据一汽-大众之前透露的信息,除了五座版以外,1.8TSI级别的两款车型也将同步推出。

  就目前国内高级车阵营而言,CC依然是一款特立独行,更契合日益年轻化,自信、自我,更注重本位体验,尊重自己真实感受的高级车消费群体的需求。而2011款CC五座版本的推出,以及1.8TSI级别车型的上市,则进一步丰富了高级车消费者的选择范围。

五座版大众CC内饰五座版大众CC内饰

  众多智能化配置令驾驭CC的感觉格外轻松,举手投足之间,尽现翩翩风度。巧妙的侧窗自动升降功能、带换挡拨片的真皮多功能方向盘、智能双氙气前大灯、PNS510导航系统以及ACC自适应巡航、LaneAssist车道偏移警示、Park Assist智能驻车辅助系统和Rear Assist倒车辅助系统等先进的智能驾驶辅助系统,降低驾驶操作的复杂程度,让驾驭CC更得心应手。2.0TSI+DSG动力总成提供强劲的动力,带来淋漓尽致的操控感,而多大50项的主动安全配置、24项的被动安全配置带来全方位安全呵护。

2011款大众CC推出1.8TSI车型2011款大众CC推出1.8TSI车型

  作为一汽-大众在高级轿车市场的重要布局,CC以卓越的品质、完美的设计改写当代中国高级车形象,赢得消费者青睐。优雅动感的外观,丰富的“内涵”力助车主演绎优雅生活,契合希望彰显独特品位、乐于展现自信、不断开拓创新的年轻消费者的需求。

关注大众CC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大众CC相关新闻
  • 大众CC相关问答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