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广州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东风悦达起亚 狮跑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原创狮跑全系现金优惠1万元 最低售14.98万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3月22日 08:21   新浪汽车   字号:

  由于捷达带坏了头,同款车型“两代同堂”的现象在国内并不鲜见。去年上市的起亚智跑(配置 图库 口碑)便是狮跑的换代车型,在引入智跑后,狮跑的发展方向则转为国内的二三线城市。定位的不同,让狮跑的终端销售价格也不断走低。据编者了解,广州地区的起亚经销商已给出现金优惠1万元的报价,并有继续扩大优惠的趋势。

2011款狮跑

指导价

商家优惠价

优惠幅度

现车情况

2.0GL 两驱手动版

15.98万元

14.98万元

现金1万元

 

现车充足

2.0GL 两驱自动版

16.98万元

15.98万元

2.0GLS 两驱自动版

17.38万元

16.38万元

2.0GLS 两驱自动版

18.38万元

17.38万元

2.0GLS 四驱自动版

18.88万元

17.88万元

2.7GLS 四驱自动版

23.88万元

22.88万元

  从感官上看,2011款狮跑的最大不同是全新的内饰变化。新款秉承了狮跑一贯以来的舒适、高档和人性化结合的内饰特点,真皮座椅配上高档深色桃木纹饰,视觉冲击感强烈,更显质感和品味;全系标配的折叠遥控钥匙,不但方便了车主随身携带,更使日常用车更加便捷,体现了狮跑的人性化和舒适性。这些改进和升级将狮跑体面大气又硬朗十足的越野风格彰显无疑,满足了广大消费者日益提升的高档化、便利化的用车需求,让他们在都市纵横间收放自如,乐享活力与挑战并存的"拓界"人生。

  作为都市SUV典范,狮跑深知消费者的需求,大气的外观设计紧跟时下潮流。2011款狮跑更好的诠释了都市SUV硬朗、运动的气质,整体风格更加简洁大气。此外,升级的宽幅新轮毂(GLS以上车型适用),将狮跑衬托地更加硬朗、大气,时尚感十足,在视觉上强化了狮跑蓄势待发的气势,突出都市SUV的旗舰风范。

  2011款狮跑延续了狮跑一贯的优秀产品品质。其2.0L车型搭载的起亚明星级CVVT发动机,采用VVT连续可变气门正时系统,可以根据不同的行驶状态自动对进气门开启和关闭的时间进行调整,从而确保每一滴汽油的完全燃烧,在增加动力的同时降低油耗,具有高功率、低油耗、高扭矩、低噪音的优势,最大输出功率142KW,最大扭矩184Nom,百公里油耗与同级别的轿车相当,堪称高效低耗的最佳诠释者。

  同时,狮跑在车身安全方面非常重视,整车采用高刚性车身,具有优秀的被动碰撞安全特性,能高效率地吸收和分散来自不同方位的碰撞能量,防止车舱变形,6安全气囊ABSEBDTCS等电子安全系统也一应俱全,并顺利通过美国NHTSA国际顶级五星级安全碰撞测试,为驾乘者提供了更加可靠的安全防护。

  车型点评:去年上市的2011款狮跑仅对内外细节进行小幅度修改,对车型的竞争力提升并没有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随着竞争力更强的智跑逐渐接管起亚品牌的城市SUV领域,狮跑的逐步淘汰是不可逆转的事实。而以低价策略将品牌战线向下延伸,则是狮跑现阶段的最大功效。我们不妨期待狮跑能有更惊喜的优惠价格。

了解更多广州行情 关注广州车市微博

关注狮跑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吴雪林)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