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乌鲁木齐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斯柯达昊锐购车即可享受多重豪礼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3月21日 14:32   易车网   字号:
斯柯达昊锐购车即可享受多重豪礼
昊锐 指导价:17.19-24.39

  初见昊锐(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有楞有角的俊朗外形一下就能抓住你的目光,大气稳重成为时尚的代言,带给你这一经典设计。

车型现车情况优惠浮动
昊锐 现车充足 5000元商业保险或惠普电脑+6000元汽车精品大礼包

  从视觉上看,昊锐的体型明显要比迈腾更加修长。车身尺寸显示,昊锐的宽度高度稍有缩小,但在车长轴距方面都比迈腾加长不少,昊锐车身长度4838毫米,比迈腾长73毫米,2761毫米的轴距也比迈腾长52毫米。更长的轴距再加上车顶B柱之后缓倾式的斜背,这样设计的好处自然是造就了充裕的后排腿部和头部空间

  昊锐的方向盘第一眼看上去也比较有特点,在它的中间有一条银色的U型饰条,而两边的多功能键则和奥迪车相同。仪表盘的背景灯颜色也一改斯柯达传统的绿色,改用了更为时尚、漂亮的白色背景灯。昊锐的音响主机和大众旗下多数带导航车型的基本相同,这套系统不但功能强大、操作方面,而且在业内也有很好的口碑。

  活动详情:

  购斯柯达昊锐送5000元商业保险或价值5000元惠普电脑(任选其一) +6000元汽车精品大礼包

了解更多乌鲁木齐行情

关注昊锐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昊锐相关新闻
  • 昊锐相关问答

(编辑:翔子怕冷)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