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大连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骏捷Cross现金优惠5500元 店内部分现车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3月21日 09:12   易车网   字号:

  近日,编辑从大连万通中华4s店了解到,现CROSS车型享受5000元优惠,店内有部分现车。具体情况如下:

骏捷Cross 厂商指导价 经销商报价 优惠幅度(元) 现车情况
2010款 1.5L 手动舒适型 7.68 7.18 5000元 部分现车
2010款 1.5L 自动豪华型 9.28 8.78 5000元 部分现车
2010款 1.5 自动舒适型 8.78 8.28 5000元 部分现车
2010款 1.5 手动豪华型 8.18 7.68 5000元 部分现车

  价格波动情况:cross上个月有过5000元送装饰的优惠,此次经销商再次追加500元优惠,为5500元现金。

  车型短评骏捷Cross整车采用了下部包围、崭新的标配车顶行李架和全新格栅,颇具运动感;而16吋全铝合金轮毂,在保证驾乘乐趣的同时更显大气稳重。动力方面,它搭载了1.5L 4A15发动机成功运用了可变气门正时(VVT)、DIS直接点火等多项先进技术,不仅为中华骏捷Cross提供了充沛的动力,也使得其在高效节能的同时更加适应市场对小排量需求。该型号发动机额定功率高达75 kW/5500-6000rpm,最大扭矩可达135 Nm/4500rpm。

保养信息
质保周期 三年或6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200元左右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350元(以4S店价格为准)
保险信息
店内提供保险公司 齐全 保险费用 4000元(以4S店价格为准)
贷款信息
贷款方式 车贷或房贷 贷款时间与月供 到店详谈

  编辑短评:持续热销的骏捷Cross车型一直被誉为最协调最漂亮的自主车型之一,现在它除了黑、白、银等传统正装以外,一下子换上了8套新潮炫丽的时装,在跨界车型里面刮起了一股时尚风。

了解更多大连行情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中华骏捷CROSS相关新闻
  • 中华骏捷CROSS相关问答
  • 提问前请先搜索相关问题,查看是否已有人提问过。

详情>>深度试车—中华骏捷CROSS

在线回答车友有关车的问题
  • 加速(0-100公里/小时):9.36秒
  • 刹车(100-0公里/小时):40.92米
  • 实测油耗(升/100公里):10.21升
优点:操控性强 动力充足
缺点:内饰空间表现一般
  • 愉悦指数
  • 性价比指数
  • 专业车手点评
同级平均分:
 得分同级平均分同级比较
外观低于 %
操控低于 %
内饰低于 %
同级平均分:
 得分同级平均分同级比较
价格低于 %
使用成本低于 %
空间低于 %
门光远
+关注
国内著名车手,新浪汽车专职试车手,多次参加著名..
点评:全新的1.6T发动机与6AT变速器是3008上最吸引我的地方,彻底划清与老旧4AT变速器的界限,这让标致有了更加正确的发展方向。3008在城市里的表 ...

(编辑:jiangjun1)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