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东风日产"全年最低价"团购活动在成都举行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3月21日 08:06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字号:

  东风日产“全年最低价”团购活动引爆成都车市

  上周,“倒春寒”回袭蓉城,成都车市却掀起一股热浪——优惠5万,降价空前!3月19日,东风日产在四川省体育馆的一场团购,引得消费者争相抢购,好不热闹。

  优惠5万消费者直喊“划得着”

  19日下午两点,记者在省体育馆看到,由于之前东风日产七家专营店通过各种方式告知了此次的低价团购活动,且承诺全年最低价、全年降价补差,因此,活动一开始,现场便聚集了从各方闻讯赶来的市民,消费者定车速度之快、成交车辆之多,令人咋舌。

  经销商对本次团购的优惠价格进行了高度保密,直到活动正式开始的那一刻,才宣布各车型优惠政策,其中包括新天籁至尊荣耀版“优惠5万”的消息,一时间,人群里充满了“好划算”、“买得着”的感叹声。

  为回馈成都消费者对东风日产的大力支持,主办方还精心准备了五重大礼馈赠现场购车的消费者。现场专门设置了抽奖环节,经过三轮抽奖互动,主办方准备的五重大礼被“一洗而空”。

  “超市”给力销控表迅速飘红

  团购活动当天,主办方把现场打造成了一个“汽车超市”——约有200辆现车到场,消费者的选择面很宽,看中车型后,由工作人员领到签到台拿号,再进入洽谈区下定单。这样的团购形式是成都车市上史无前例的。记者看到,在一张即时显示销量的表格上,每卖出一辆车,就做一个红色的标记,结果这张销控表迅速“飘红”。消费者的购车热情由此可见一斑。

  定下新车的王先生告诉记者,“我早就报名参加这次团购了。今天就是冲着新天籁来的!之前在4S店试驾过,感觉很好,特别是新出的那个智能导航系统,以后自驾游的时候会很方便哦!”买到心仪爱车的心情溢于言表。

  链/接

  东风日产此次震撼蓉城乃至西南片区的全年最低价狂销活动,一则为庆贺新天籁自上市以来即受到市场热捧屡创销售佳绩,连续刷新销售历史记录;二则更是为了庆贺东风日产至今已陪伴大家走过了十个年头。

  东风日产西南区首席督导黄河告诉记者,为给消费者最实惠的价格,东风日产成都七家专营店特地联合中国五大银行,针对消费者最为关注的“新天籁”和“奇骏”,大手笔地在3月以全年最低价重磅推出团购活动,并郑重承诺降价补差。他表示,虽然团购活动已结束,但东风日产3月购车狂潮系列活动还在继续。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车讯部-子祺)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