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济南
选车

市场信息> 购车风向标 全国主要车市行情汇总(96)专题 >正文

原创悦动优惠7000元另享3000元补贴 现车销售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3月18日 09:25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讯 在2011齐鲁春季车展到来之前,本站编辑从北京现代山东润寰4S店获悉,2010款伊兰特悦动正举行优惠酬宾活动,凡是在3月底前到店定车客户均可享受全系悦动车型7000元现金优惠,并可外加3000元国家节能惠民政策。具体价格行情如下表:

伊兰特悦动济南最新行情

  外形方面,2010款悦动秉承了老款悦动的时尚动感风格,但是三围尺寸以及轴距长度较老款车型均有所增加,达到4542mm×1485mm×1775mm,与伊兰特相比分别增加了17mm×60mm×50mm,轴距增加了40mm,达到了2650mm。这些数字对比其他竞品车型占据相当优势,同时也将使它成为同级别车中轴距最长的车型,营造出宽大的乘坐空间和475L的载物空间,宜家宜商。

  2010款悦动简洁、明快,流畅、细长的波形腰线,增强了侧面车身高雅大气的视觉感受和灵动特性,尾部设计舒展而圆润,一体式保险杠与尾灯的线条融为一体,为车尾的整体效果定下了强劲有力的视觉基调,整体更显稳重大气。

  2010款悦动成功搭载1.6Lγ发动机,采用了轻量化结构设计和全铝合金材质,体积更小,重量也更轻。悦动更换的全新发动机此前已经在搭载在i30和福瑞迪上,整体的性能相比老款发动机得到了明显提升。它采用CVVT连续可变气门正时技术,最大功率为90.4kW/6300rpm,最大扭矩为155N m/4500rpm,可实现发动机在怠速状态时稳定燃烧,在起步、加速、爬坡获得更大的扭矩,高速行驶时提高发动机的工作效率,动力表现相当不错。在性能提升的同时也进一步降低了油耗,只是与之匹配的4档自动变速箱多少有些让人意外。

  为了保持竞争优势,悦动不断进行改进与升级,2010款悦动目前仅推出1.6一种排量4款车型在售。其中,GL版配备了ABS/EBD和前排双安全气囊等安全装置,同时标配电动车窗、后视镜电动调节和单碟CD等配置。GLS版则在舒适版的基础上增加了电动天窗和多功能方向盘等配置,并对轮胎进行了升级。2010款悦动通过流畅的线条设计、宽大的驾乘空间、经济环保的动力系统,以及无微不至的车身安全,全面迎合了消费者的需求。

  新浪口碑:2010款悦动新浪口碑得分72分,本周口碑美誉度与口碑热度较上周都有所下降。2010款悦动从配置和定位上都是主打家用,间或商用。凭借现代的品牌影响力和悦动的品质,目前又有万元的优惠幅度,这也更加提高了悦动的整体性价比。外观、油耗、空间方面都得到了网友认可;只是加速性能与操控性和舒适性方面,仍有很大的挑战空间。(Colin)

了解更多济南行情 关注济南车市微博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伊兰特悦动相关新闻
  • 伊兰特悦动相关问答
  • 提问前请先搜索相关问题,查看是否已有人提问过。

详情>>深度试车—伊兰特悦动

在线回答车友有关车的问题
  • 加速(0-100公里/小时):9.36秒
  • 刹车(100-0公里/小时):40.92米
  • 实测油耗(升/100公里):10.21升
优点:操控性强 动力充足
缺点:内饰空间表现一般
  • 愉悦指数
  • 性价比指数
  • 专业车手点评
同级平均分:
 得分同级平均分同级比较
外观低于 %
操控低于 %
内饰低于 %
同级平均分:
 得分同级平均分同级比较
价格低于 %
使用成本低于 %
空间低于 %
门光远
+关注
国内著名车手,新浪汽车专职试车手,多次参加著名..
点评:全新的1.6T发动机与6AT变速器是3008上最吸引我的地方,彻底划清与老旧4AT变速器的界限,这让标致有了更加正确的发展方向。3008在城市里的表 ...

(编辑:志魁)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