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新车谍照>正文

原创全新凯迪拉克XTS测试谍照首次曝光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3月14日 10:20   新浪汽车   字号:

  综合海外媒体报道  近两年,通用汽车凭借着富有竞争力的产品,复兴之路走的还算平稳。作为通用汽车旗下豪华品牌,凯迪拉克也肩负着沉重的使命。根据海外媒体的报道,凯迪拉克计划将在近期推出一款全新旗舰车型-凯迪拉克XTS。日前,有海外媒体捕捉到了这款全新车型的测试谍照。

全新凯迪拉克XTS测试谍照首次曝光全新凯迪拉克XTS测试谍照首次曝光

  据报道,全新凯迪拉克XTS四门轿车是基于凯迪拉克XTS Platinum概念车设计和研发的一款量产车型,凯迪拉克XTS Platinum概念车曾经在2010年的北美国际车展上首次亮相,并在当时给人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随着全新凯迪拉克XTS的上市,现有的凯迪拉克STS和凯迪拉克DTS将会被取代,成为历史。

全新凯迪拉克XTS测试谍照首次曝光全新凯迪拉克XTS测试谍照首次曝光

  从首次曝光的车型谍照看,全新凯迪拉克XTS被厚厚的车衣所掩盖,但它那刚劲有力的车身线条,经典的凯迪拉克盾形散热格栅,样式新颖的19英寸铝合金轮毂和车身顶部鲨鱼鳍式天线等设计让人清晰地感受到了它动感、商务的产品特点。在车型内饰设计上,凯迪拉克XTS采用了同凯迪拉克CTS相似的风格和设计理念,但是在装饰材质的选择上则更为考究和细心。

全新凯迪拉克XTS测试谍照首次曝光全新凯迪拉克XTS测试谍照首次曝光

  运动型多功能方向盘,一键式启动系统,宽大的液晶显示屏和科技感十足的中控台等让人感受到了它的舒适与奢华,确保了全新凯迪拉克XTS车型在大尺寸豪华车细分市场的竞争力。全新凯迪拉克XTS使用了与通用别克君越(LaCrosse)相同的Epsilon II全球技术平台,并采用了最为先进的轿车结构设计技术,将有前轮驱动和全时四驱两种驱动方式,满足更多消费者的驾驶需求。

全新凯迪拉克XTS测试谍照首次曝光全新凯迪拉克XTS测试谍照首次曝光

  除此之外,通用汽车还将对凯迪拉克的现有产品线作出相应的调整。现有的入门级车型凯迪拉克CTS的产品定位将有所提升,成为凯迪拉克品牌系列产品线的中档车型,而入门级位置则由另外一款全新紧凑型豪华轿车凯迪拉克ATS取代。全新凯迪拉克ATS以四缸发动机为主流动力配置,该款车型具有良好的燃油经济性,以便适应高油价下市场对豪华车的新要求。按照规划,全新凯迪拉克ATS豪华轿车计划在2012年夏季上市,紧随其后全新凯迪拉克XTS将上市销售。(编译:Jamie Gao)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车讯-二马)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