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原创时尚家用MPV新标杆 第三代风景到店实拍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3月09日 09:16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讯 近日,编者在走访北京望京雷诺4S店时了解到,第三代风景(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已到店并全面开售。第三代风景造型秉承了新款梅甘娜轿跑车时尚动感的设计风格,继承了老风景储物空间丰富、变化多样的优点,并且在配置更为丰富的同时降低了价格。这样,第三代风景不仅特性更为突出,其性价比也得到了明显提升。

  作为一款强调个性和实用性的进口紧凑型家用MPV,它似乎在中国市场上并没有直接对手,不是定位不同,就是配置或价格与其有一定差距。不过单就这款车来说,进口的品质、时尚靓丽的外观、经济的动力系统、够用的配置加上几乎达到极致的空间利用率,这些足以让你觉得20万出头的价格是物有所值的。

  第三代风景的车身尺寸为4344mm*1845mm*1737mm,除了车长较短外,是典型的MPV身材。但是不得不说新风景完全颠覆了脑海里我们对MPV的印象。如果光看照片,相信风景一定会让你有一种小型两厢车的错觉。是的,新风景身上确实具备很多两厢小车的气质。首先,设计时尚动感。虽然编者真的很想换一个词来形容它给我的感觉,但它实在是最为贴切。其次,紧凑的车身设计。隆起的前后翼子板是车身设计的点睛之笔,力量感十足,让MPV平庸松散的感觉立刻烟消云散。

  新风景的内饰采用上深下浅的灰色配色,造型线条圆滑了很多,不像老款那样死板僵硬,总体感觉更现代、更清新舒适。整体布置延续了老款的布局,液晶模拟仪表在20多万元车型上实属罕见,配上鼠标形状的方向盘多功能控制键,显得科技感十足。另外,内饰做工以及装配工艺都比较细腻,对于其进口身份以及价格来说算是中规中矩。

  前排中央扶手是新风景人性化提升的最大功臣。这个中央扶手手枕可以前后移动,并且除了上面一个小储物盒可以放置随身小物件,手枕下面还有两层储物空间,最下层储物空间非常大。当然,最重要的是在前排水杯架闲置的时候,这个扶手箱可以前移至档把座,这样后排腿部空间就更为宽敞。

  第三代风景延续了老款储物空间丰富的优点,在前后两排座椅下和地板下共设计了8个储物格,再加上中央储物箱、仪表台、手套箱、门板等储物空间,恐怕想要在风景上找不到放置日常物品的地方会是一项艰巨的任务。

  作为紧凑型MPV,新风景的2702mm的轴距相当可观,所以后排乘客可以享受到非常充裕的腿部空间,更不用说MPV高车顶带来的宽敞的头部空间。后排三个独立可4向调节的座椅允许每个人在互不影响的情况下分别调整坐姿,对后排乘客的照顾十分周到。

  车辆提供:北京望京雷诺4S店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望京利泽中园二区

  电话:010-64392102

关注风景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风景相关新闻
  • 风景相关问答

(编辑:翔子怕冷)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