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北京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不支持Flash

购进口标致407送国产标致307 最低35.03万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3月04日 11:44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你中签了吗?”自从北京规定了摇号买车,这句话恐怕会经常被问到和问出口。而很多中签的幸运朋友却更加为买一辆既中意又性价比高的爱车而头疼不已。很多4S店也纷纷抛出吸引人的优惠政策。

  北京博瑞祥致标致店为广大车友提供的3月礼物是“花一份钱,买两辆车”。即日起至3月31日,凡到北京博瑞祥致标致店购买进口标致407轿车,即可获赠一台国产标致307轿车。若407轿车售完此活动将自动截止。(407价格: 350,300-364,800元)

  进口标致407轿车是法国标致汽车推出的一款大尺寸B级车型,请随本文领略一下,要用“美貌与智慧并存”来形容的进口标致407。

  用“最漂亮的汽车”来形容407一点都不为过,但如果你认为它只能满足视觉冲击那就大错特错了。汽车市场不是靠“脸”可以占领的,漂亮只能够锦上添花,要影响市场还得有扎实的功底才行。搭载的2.2升直列四缸发动机,绝不会让你失望,就算是在城市里行使,116kw/5650rpm的最大功率和220n.m/3900rpm的最大扭矩,已够你飙风一番了。

  操控一向是欧洲车见长的地方,这点上有“弯道王”之称的标致车更是突显魅力。407沿袭了标致车独特的魅力,虽然车重跟车身尺寸都不算小,行驶中却出乎意料的轻巧灵活。在急弯较多的小路上,能很轻易地感受到其得心应手的操控性,这一点上它的灵活足可与宝马3系一较高下。速度会使人失去安全感,但握住407的方向盘则完全不必担心。标致407在通过欧洲NCAP测试中,表现甚至盖过了奔驰和宝马的光芒。而同级别产品恐怕只有雅阁能稍稍在操控性方面与之相较。毕竟命只有一条,安全性可不是闹着玩的,所以选车时这一点绝对是407最大的加分点。

  用实力支撑浪漫,标致极力倡导的是在有实力的前提下发挥浪漫。祛除华而不实的娇柔,体现有质感的内涵,这是标致407的精髓所在。不喜欢如某些日系企业一般拿出先进的技术大肆宣传来当作卖点,却更注重人性化的设计与关怀,使驾车者需求得到最大程度上的满足,同时安全系数又心中有数……驾驶这样一款时尚靓车,获得的可不仅仅是面子。

  详情致电博瑞祥致标致店:010-82818989

了解更多北京行情 关注北京车市微博

关注Coupé 407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Coupé 407相关新闻
  • Coupé 407相关问答
  • 提问前请先搜索相关问题,查看是否已有人提问过。

(编辑:桑之未 微博)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