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呼和浩特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奇瑞 旗云1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旗云1包头优惠3000元现金 另送千元礼包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3月03日 08:01   易车网   字号:
旗云1包头优惠3000元现金另送千元礼包
旗云1 指导价:3.99-5.49

  编辑近日从包头利丰奇瑞汽车4S店了解到:现购奇瑞旗云1(配置 图库 口碑)车型,可获3000元现金优惠,并赠送价值1000元的大礼包。对奇瑞旗云1感兴趣的网友,请向经销商咨询。具体优惠明细如下表:

车型 厂商指导价 经销商报价 优惠形式
旗云 1 3.88万-5.38万 3.88万-5.38万 3000元现金+1000元礼包

  价格波动情况:旗云1在包头地区的优惠力度一直都比较平稳,本次优惠对于一款几万元的家庭用车来讲还是相当可观的,感兴趣的朋友可以提早下手。

  编辑短评:奇瑞旗云1是奇瑞QQ6的升级产品,与QQ6相比,旗云1外观改变不少,在原QQ6车型的基础上进行了重新设计,前脸和尾部的造型变化明显。奇瑞旗云1外观时尚可爱,内部空间宽敞,在动力上和油耗上非常令人满意,售价便宜,很适合代步使用,再加上现在经销商优惠购买还是比较合算的。

保养信息
质保周期 2年或6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200元左右(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300元左右(以4S店价格为准)

了解更多呼和浩特行情

关注旗云1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旗云1相关新闻
  • 旗云1相关问答

(编辑:吴雪林)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