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进口新车>正文

标致308亮相日内瓦 有望年底国产取代307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3月03日 07:46   京华时报   字号:
标致308改款亮相日内瓦车展标致308改款亮相日内瓦车展

  标致近日发布了308(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的改款图片,这款车型将于日内瓦车展上亮相。在去年1月的一次神龙汽车董事会上,对308的国产计划进行了讨论,据了解,308或将成为目前在售的307(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的换代车型,于今年年底在东风标致国产,届时东风标致两厢的308和三厢的408,以及今年上半年即将上市的中高级轿车508组成较为完整的产品阵营。    

  据悉,改款的标致308将拥有四款汽油发动机和四款柴油发动机,共8种选择,动力上从98马力到200马力不等。在外观上,改款标致308借鉴了508的设计风格,其进气格栅采用了倒梯形设计,并加入了LED日间行车灯,而整体造型的改进也将风阻系数降到了0.28。在内饰方面,改款308的自动挡车型加入了方向盘换挡拨片。

  (记者李业超)

关注标致308-进口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标致308-进口相关新闻
  • 标致308-进口相关问答

(编辑:王希西)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