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海外车讯>正文

大众汽车完成收购保时捷控股萨尔茨堡公司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3月02日 08:04   盖世汽车网   字号:

  盖世汽车讯 德国大众集团于3月1日完成收购保时捷控股萨尔茨堡公司(Porsche Holding Salzburg),此家公司位于奥地利萨尔茨堡,为欧洲最大汽车贸易公司。

  大众集团曾于2010年11月表示,计划收购保时捷旗下保时捷控股萨尔茨堡公司,预计收购价格约为33亿欧元(折合45亿美元),这是大众收购保时捷计划中的一步。

  2010年,保时捷控股萨尔茨堡公司共销售了56.5万辆新车及二手车,收入达127.8亿欧元,利润率高于行业平均水平。目前,该公司雇有20,900名员工。

  尽管大众完成收购保时捷控股萨尔茨堡公司,但因保时捷涉嫌违法操纵股价,保时捷与德国大众集团的合并计划可能推迟至2012年。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车讯-二马)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