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海外车讯>正文

保时捷CEO认为电动汽车前期炒作过度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2月28日 08:55   盖世汽车网   字号:

  作者:Ryan Tsao

  盖世汽车讯 据Automotive News报道,保时捷CEO穆勒(Matthias Mueller)在接受其记者采访时谈到了对电动汽车未来发展的看法。他认为,电动汽车在2020年之前的市场份额将在3%至5%左右。

  穆勒称,“有人估计2020年之前电动汽车保有量将达到汽车整体市场份额的20%。但是我敢说2020年电动车总的市场份额将在3%至5%左右。如果电动汽车在2020年之前在新车中的比例能占到20%,那么相信保时捷也将占到电动车总销量的20%。或许,我们在电动汽车真正开始起步之前的炒作过度了。”

  目前,纯电动汽车头上有一个巨大的绿色光环,但是电动汽车的总体销量却不如预期。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路宁宁)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